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独创医健模式的懒人club,这次为医护人员开启了健康行动!

来源:时间:2020-04-02 10:26:50 阅读:

 

大医精诚,大爱无垠。懒人club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此,懒人club开启百万公益健康行动,为医护人员定制专属健康福利,这一次,医护工作者的健康换懒人club来守护!.

百万公益健康行动于3月份发起,截止至4月15日,在此期间,医护工作者可凭医护证件登记领取懒人VIP特权卡与专属线上云团课,享受懒人club场馆器械免费使用权,团操课,身体评估和远程视频带练课。懒人club希望通过这次行动,帮助医务工作者们用锻炼的方式放松身心,提升体质,享受社会给予他们的敬意与关怀。

[百万公益健康行动之懒人vip特权卡]

拥有懒人VIP特权卡,医护人员即可每日参加一节懒人club团操课。漫长的前线“战疫”让医护工作者们的神经和身心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多种课程选择的团操课则是最好的放松方式。

懒人club还为每一位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次详细的身体评估服务,懒人club在健康管理服务上具有专业的人员配置,医生帮助做出详细的身体评测,让医护人员充分了解自己运动机能的状况。

[百万公益健康行动之线上健身课]

考虑到白衣天使们在休息之余能随时随地进行锻炼,线上云团课就是最好的选择。

医护人员可以向喜欢的教练点播课程,几十个专业的健身教练随时随地陪他们健身,视频面对面,实时指导及时纠错,丰富的课表每日更新,帮助医护人员宅家也能恢复好状态。

[以医健结合的服务,回馈医护工作者]

懒人club始终从用户出发,不仅是运动健身,更关注用户的健康需求,懒人club过去两年独创“医健结合”的模式,由资深康复医生和健身运动专家合作,将运动与医疗、智能科技充分结合,通过医疗+运动,满足当下人们对于职业健康的各类需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这一次,懒人club用其独特的医健服务,为医护工作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平时辛勤服务他人的医护工作者,也能享受到医护般的健康呵护!

懒人club致力于打造一个多方共赢的运动健身服务平台,未来将以自身研发的医健结合产品为核心,在服务用户的同时,连接线下健身场馆、医疗健康机构、以及医健领域的专业人士等相关领域,为用户、产业、从业者创造更大价值,让医、健从业者创业更容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