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2月6日,2019 DiD Award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在东莞鳒鱼洲拉开帷幕。

来源:时间:2019-12-09 10:14:59 阅读:

DiD Award是国内工业设计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此次由东莞市政府主办、华南设计院承办。在此次大赛中,广东马提尼企业也作为品牌公司参与竞逐,并最终夺得产业设计奖金奖!

大赛盛况

精英云集丨广东马提尼企业荣获金奖

此次DiD Award比赛链接了全球设计类高校资源,海内外设计大咖现场助阵,并担任评委。各界设计师、发明者携作品争奇斗艳,与纷至沓来的设计发烧友共同分享这场科技盛宴。

在展出过程中,马提尼小魔车作为广东马提尼企业参赛产品,时尚炫酷的设计与满满的科技感就收获了不少科技发烧友的喜爱。

最终,广东马提尼企业也在此次激烈竞逐中大放异彩,斩获产业设计金奖,与同获金奖的华为站在同一舞台上!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马提尼产品首席设计师Nicolas也现身领奖现场,在与比赛评委的热情交谈中更坚定了马提尼小魔车的未来潜力与发展方向!

马提尼企业未来可期

科技赋能丨未来已来

总结过往,瞻望新篇,这次的比赛带给广东马提尼与小魔车的不仅仅是奖项,更是一道道来自外界的肯定与期待。

此次DiD Award大赛是广东马提尼企业的崭新里程碑,势必激励企业将不忘初心坚持做好产品,在对都市出行工具的极致追求中砥砺前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