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兴业态十佳品牌!韩都衣舍获省级殊荣

来源:时间:2019-11-22 16:49:54 阅读:

11月21日,山东省商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理事)大会暨互联互通时代的商业生态论坛在泰安召开。韩都衣舍获得“山东省新兴业态十佳品牌”荣誉称号。此外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副总经理胡近东被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新时代先锋人物”。

会上,刚当选新一届会长的高洪雷发表讲话,宣布山东省商会未来将打造政策共享、模式创新、合作、交流、评先树优五大平台,全力服务会员单位,助力山东商业发展。目前,山东商会有160多个会员单位,主要以商业流通企业为主,今后要进一步壮大会员队伍、丰富会员结构,逐步向上下游产业链、院校、科研机构扩展。新一届商会将加大对会员单位的服务力度,充分发挥五个平台作用。

韩都衣舍本次能获得“山东省新兴业态十佳品牌”这一荣誉称号,得益于近年来韩都衣舍自身生态模式的创新发展,韩都衣舍自2016年确定发展二级生态战略以来,创立了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开启了“品牌商+服务商”的双轮驱动模式,全新的企业模式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与此同时,韩都衣舍的二级生态模式还继续依托自主研发的全链路数字化商业智能系统以及先进成熟的柔性供应链面向合作品牌全面输出供应链、IT系统、仓储物流、客服系统等能力,全面助推山东省商业服务业改革创新,带动山东经济转型发展。

会议最后,山东省商会还表示,将以山东商报和鲁网为依托打造交流平台,将之作为省商会机关报和机关网站,加大对理事单位服务和宣传报道力度,全面展示理事单位先进模式和先进经验,开展各种形式的分享交流,促进我省流通业转型升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