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进行时丨航天壹进制为金融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时间:2019-11-06 14:03:51 阅读:

导语:11月4日至6日,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暨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举办,这是中国国际金融展与深圳金博会首次同期、同馆举办,展会以“科技助创新、开放促改革、发展惠民生”为主题,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开局之年,打造开放创新、合作共赢、对外展示我国金融成果的重要平台。

图片1.png

2019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中国国际金融展开幕仪式

11月4日,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暨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证监会信息中心主任张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等出席开幕式。航天壹进制作为国产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展,并在数据安全、数据管理、数据服务三大业务战略方向,带来系列面向金融行业的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及服务,并展现了国产基础软硬件在金融领域取得的成果与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相较于其他行业,金融业在互联网时代对于网络信息技术的安全性需求更加凸显。近年来,网络黑客已经把金融网络作为主要的攻击对象。面对日益上升的风险,金融网络安全显现出金融机构较为被动、网络安全事件频发等诸多因素。面对新趋势和新挑战,航天壹进制认为,金融行业势必要不断提升数据保护与业务连续性管理,以适应新的威胁。而防范攻击的有效方法,就是为金融行业提供专业的、持续稳定的解决方案及服务。

图片4.png

航天壹进制副总裁汪云飞与参会嘉宾沟通交流

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航天壹进制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航天发展的全资下属企业,与航天信息、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在内的近30多家金融科技服务机构,共同搭建了“安全可控、开放创新科技专区”。围绕数据保护、应急保障、数据管理、数据存储、数据服务等服务体系,包括数据保护与恢复产品UnaDPM、副本数据管理产品UnaCDM、灾备云管理平台UnaCloud等,为参会嘉宾直观的展示了航天壹进制容错、应急、容灾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并凭借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完全符合国家安全规范及行业合规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客户的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运行保驾护航。 

亮点1:全面数据保护与灾难应急保障

航天壹进制数据保护与恢复解决方案基于卷级实时备份技术,保障RPO趋向于零,CDP时间间隔≤1秒,可在系统中输入任意秒级时间点进行数据恢复,不仅提供针对人为故障、病毒、软件故障、硬件故障等各类灾难的保护,而且能够针对不同主机服务器、数据库、存储的环境为金融行业业务系统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

图片5.png

亮点2:海量副本数据高效管理与多元化利用

航天壹进制副本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具备APIs、快照、I/O级副本数据弹性捕获,保证一次全备永久增量;拥有副本数据高效管理和副本自动有效验证以及备份、演练、测试、查询等副本数据多元利用等功能优势。不仅可同时满足数据灾备与大数据采集建设,且无需数据采集中间件,保障最大化降低存储开销;同时可满足金融行业的业务部门不同时间点数据使用需求,极大发挥数据价值。

更多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欢迎走进航天壹进制展位(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A239)交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