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十月稻田双11全面发力,多款爆品再创行业佳绩

来源:时间:2019-11-13 14:23:31 阅读:

11月11日,由线上消费大数据Dass提供商星图数据发布的2019双11全网销售直播数据显示,今年全网销售额最终锁定在4101亿元,同比增长30.5%,共有约6亿消费者、22家平台参与。十月稻田作为米面杂粮类目的头部品牌之一,在此次双十一中也全面发力,创造了不少个行业“第一”。

(截图来源于星图数据)

30分钟全网销售额破千万

十月稻田此次双11电商之战,依旧延续了往年的销售神话,交易额保持超高速增长。11月11日零点,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开闸,十月稻田仅开售30分钟就创下全网销售额破千万的战绩,全天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45%,再创销售业绩新高!

粮油调味品类,十月稻田全网稳居前列

根据星图数据发布的全网各大品类销售额TOP20排行榜,十月稻田与金龙鱼、福临门、鲁花等品牌稳居粮油调味品类前五,旗下另一品牌柴火大院则位列第六,品牌销量整体走势强劲。

(截图来源于星图数据)

根据京东发布的竞速实时排行榜显示,才至11日14点,十月稻田就以超高销量,跻身京东米面杂粮榜第3位、粮油调味榜第4位、食品饮料榜第10位,截止11日零点,十月稻田继续稳坐天猫大米杂粮两大品类双料第一,京东大米稳居前三,杂粮类目登顶。

(截图来源于京东干货食品竞速榜)

十月稻田,实力诠释健康生活新选择

在这场全民参与的11狂欢盛宴中,十月稻田的健康杂粮系列,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中国主食消费观正在呈现典型的“内享性”特征——从满足“吃饱”,到强调“吃好”;从要求“吃得更好”,到希望“吃得更精”,十月稻田敏锐的把握住了这种观念的转变,精准发力,黄小米、三色藜麦、养生粥等以健康、营养、便利为特点的杂粮单品逐渐成为新的爆款。

新晋网红三色藜麦,做法百搭轻食营养,备受健身达人偏爱;混合杂粮粥多种膳食配比,营养均衡,满足都市人群健康新需求;黄小米品类丰富,从沁州黄小米,内蒙古黄小米、到红谷小米,不同产地产出多样化的产品,用多重美味呵护健康生活,更是一举成为今年京东超市超级单品当之无愧的杂粮单品第一!

(截图来源2019年天猫双十一食品类榜单)

对于十月稻田来说,双十一的亮眼战绩,也是下一个阶段良好的开始。

面对消费升级与分级的新时代,十月稻田将始终坚守品质,以创新作为发展驱动力,把握消费新时代,赢得消费新未来,开启焕然一新的食品时代,不断助推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国人提供大众化、优质化的健康食粮,助力中国粮食市场稳定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