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公寓或打开下一个楼市风口?鑫苑城点亮郫都未来

来源:时间:2019-11-13 16:49:25 阅读:

房住不炒定位已实施三年之久,不可否认在此背景下,房地产的投资价值有所降低,想通过炒房闭眼躺赚,基本是不可能的。但实际上,房住不炒从来都不是禁止投资房地产。

首先我们要清楚,投资和炒房是两个不同概念:炒房讲究的是“短平快”,高杠杆快速买入,看似表面财富规模很大,随之而来的负债也在增加,实际上可应用的现金却很少,一旦资金链断裂,整个财富链便摇摇欲坠。

相反的,投资更注重一个长期稳定收益,可能资产规模并不大,但保值或收取稳定的租金收益是长久的。就像股神巴菲特的投资哲学一样,看准一只股就持续持有,房子在投资者手中,久而久之不是负债,而是“提款机”。

因此,聪明的房产投资者选房时看中的不是拥有多少套,而是保证手持房产增值的同时,通过房产配置高租金的回报,带来持续稳定的正向现金流。

放眼目前国内房产市场,三四线城市缺乏上涨的动力,投资环境不向好,一线城市房价达到峰值,购买的大门被限制,虽然未来有一定涨幅空间,但维持稳定是常态。此时,夹缝中的新一线城市,成为人们“退而求其次”的争夺之地。

在今年第一财经最新发布的《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上,成都凭借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标全部录得100分,连续三年位居“新一线”之首,排在仅次于北上广深传统一线城市之后。

不仅如此,在克尔瑞发布的《2019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前景排行榜》中,成都再次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领头羊,排在四大一线城市之后;在世邦魏理仕发布的《2018年商业地产投资者意向调查》报告中,成都的关注度由1%跳升至19%,成为排在上海之后、深圳北京之前的最受关注投资目的地之一。

古人云“少不入蜀,老不离川”,大概是因为成都是块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担忧年轻人过分享受安逸而不思进取,为了让年轻人有更好的发展,让老年人有安享晚年的地方,才有了这句话。统计数据称,2018年成都市常住人口达1633万人,较上年增长29万,每年约数十万的人口净流入,足见成都有着难以让人抗拒的魅力。

随着城市竞争优势的不断扩大,多个重大项目建设开启,世界500强已有280多家进驻成都。大量企业、产业、人才的涌入,这里的交通建设、生活舒适度、创新性以及未来成长性也逐渐被大家认可和接受,这些也为成都在投资领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代表着成都千年底蕴与鼎盛的西城区域,向来是成都公认的富贵之地,“西贵”并非浪得虚名,因为从古至今的优质资源,吸引了无数富人来此聚集。

2017年4月,成都提出城市发展战略“十字方针”,而后的两年多,一切宏观规划围绕此进行。其中,“西控”获得颇多关注,因为起初听到这个词会被人误解成“控制发展、停滞不前”,但结果正相反,成都规划局曾对“西控”的真正含义做出解释,实际是把重点放在生态的提升,也可叫“西提”,给西部区域铺设出一条绿色产业发展路线。

“西控”是挑战,同时也给地处成都之西、上风上水位置的郫都区,创造了独特竞争力的重大机遇。近年来郫都区积极响应“西控”战略部署,扛起了延续人文城西宜居的大旗。作为成都最大的饮用水源地,本身就拥有优异的生态本底,在此基础上又启动建成了成都首条贯通郫都全境、220公里的沿河绿道,开放了成都规模最大的田园综合体。

在城市功能配套上,郫都区按照建设国际化都市新区的要求,实施生态宜居特色的同时也在完成交通的外联内畅。除已通车的地铁2号线、成灌快铁、绕城高速、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的交通网外,还启动了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加速推进有轨电车蓉2号线工程建设。区域内拥有万达广场、奥特莱斯等高端商业配套,聚集了包括华西医院、郫都人民医院等400余家医疗机构。

近三年来,郫都区经济总量逐年上升,区域规划日益完善,依靠突出的区域价值,众多开发商在此密集拿地布局,有万科、华润、龙湖、恒大这样的国内知名地产大佬,同时为了步入国际化大都市行列,还吸引到了曾经首批赴美上市、在国际地产圈打出一片天地的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鑫苑集团。

2018年,鑫苑集团瞅准时机,一举拿下郫都区重点发展的核心地块,位于蜀都新城板块中心位置的大盘——鑫苑城项目。这个总占地310亩的郫都区一号作品,由8个地块组成,规划包含61万㎡的住宅、10.2万㎡的大型购物中心、4.9万㎡的街区商业和8.7万㎡的办公物业,是一个集国际住区、购物中心、智慧办公、商业街区于一体的人居生活大城。

交通网成熟:名副其实的地铁盘

鑫苑城项目处于成都上风上水区域的蜀都新城核心位置,离修建中的地铁6号线和平街站仅100米的距离,目前6号线已全线贯通,预计2020年通车,届时鑫苑城的业主将与地铁实现无缝对接,可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里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盘,占尽地利优势!

与此同时,已开通运营的有轨电车蓉2号线望丛中路站也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整个区域内拥有成熟的“三横五纵三铁”立体交通网做支撑,成都近在咫尺,不仅拉近了与主城区的距离,通勤成本也大大降低,后期不论自驾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出行都非常便捷。

丰富的商业配套,一流的教育医疗资源

作为首屈一指的大盘,鑫苑城自身配置约10万平米大型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不仅满足区域内消费人群,更将吸纳东侧高新西区产业园众多高精尖人才形成商圈集合效应,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提升整体区域消费水平。人潮即钱潮,蜀都新城目前已拥有强大的驱动力,包括华为、英特尔、联想、富士康等万亿级电子信息企业,孵化器38家,创客1.2万余人,且人口红利还在不断增长中。

周边的教育和医疗资源也十分丰富。项目周边高校环伺,享有0-18岁完整的一站式教育体系,如和平街幼儿园、郫县机关幼儿园、世纪之星早教幼儿园等,中小学有郫都区一中(国重)、郫都区二中(省重)、郫县二小等,大学有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医疗配套方面有华西医院、郫都人民医院、郫都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

生态资源环抱:一河三公园

项目800米内,就能看到杜鹃公园、知识公园两大生态公园,以及人文实景的创智主题公园,出门即享受绿色生态舒适生活;项目旁还有摸底河流经,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让你在繁华和宁静中随心切换,静享8小时之外的鲜氧低碳生活环境。

SOHO公寓:年轻人的投资尚品

此次鑫苑城推出的是建筑面积约39-61㎡SOHO公寓,在住宅市场如今受到调控等因素影响,投资收益已严重被挤压,公寓的最大优势在于不限购,在有限购措施的城市,购买这种类型的住房不占购房名额,不会受到首套房的约束。

对楼市投资者而言,缩短培训期,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利润,无疑是当前楼市投资的最佳选择。鑫苑城小面积户型、总价可控、月供负担小,现阶段价值看得见,投资回报快,未来升值空间大,对于年轻人和单身贵族来说是城西不可多得的安全性投资尚品!

据悉,本次房源除线下传统形式售卖外,还将与全新的房产类互联网线上新房销售服务平台——鑫房链进行合作。借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网狂欢大促之际,鑫房链将履行房产界“唯品会”的职责,上架万科、碧桂园、保利、首创、鑫苑等多家知名开发商多套特价房源,力度5-9折,并有多重标签傍身:“看房、选房、订房、购房、收房”的全流程服务,每个关键词都足够吸引眼球,到时候可关注鑫房链APP了解详情。

不管怎样,可以预见的是,鑫苑城后期增值潜力无限,投资可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