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喜讯!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全新旗舰校上地华联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来源:时间:2019-10-14 16:54:59 阅读: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自办学以来一直坚持与国际接轨,引进美国名校的先进教学理念,提供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多维度教育,在快速发展中始终将教学质量看作品牌的生命线,不断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教学方法,打下扎实的教育基础。

blob.png

(菲尔德校区环境)

历经十年的发展和经验积累,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先后获得腾讯教育“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新浪教育“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等20余项知名奖项,已然成为国内教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少儿英语机构。且菲尔德已成功在全国100余座城市开设了300余家校区,每年为数以万计的中国儿童提供高端国际教育。“十年匠心,菲比寻常”,继北京上地金隅嘉华中心之后,菲尔德全新旗舰校上地华联中心即将盛大开业,用十年坚守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纯外教英语!

blob.png

blob.png

(菲尔德所获奖项)

菲尔德一贯提倡让孩子在真实世界中动手探索学习英语,脱离传统死记硬背的学习方法,更加注重英语的交流、阅读、应用以及英语母语思维的掌握。在教学中,菲尔德采用外教、全英文的授课方式,以“浸入式英语”为主要教学法,通过生动的主题情景体验,给孩子带来纯正的美式课堂语言学习体验

blob.png

(菲尔德纯外教英语课)

菲尔德在师资方面严格把关,外教老师需拥TESOL、TEFL等国际教育资格认证,在入职之后还要接受封闭式培训学习以及月度、季度等教学培训与考核完善的量化考核指标,严格的末位淘汰机制,保障了菲尔德教师队伍的高素质、高水平。

blob.png

(菲尔德外教培训)

在教材的选择上,菲尔德使用培生集团旗下EFL语言学习体系的旗舰教材,以国际领先的CLIL教学法贯穿教学环节,在课程体系中设有独特的PROJECT项目学习版块,将语言学习和沟通力、协作力、思考力等21世纪综合能力培养相结合,强化孩子解决实际问题的应变能力。

菲尔德在培养孩子学习语言的同时,更致力于提高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及国际竞争力,让学员拥有国际化视野,成为符合具有时代精神的高素质人才。菲尔德热切希望让北京上地华联中心成为更多孩子梦想远航的起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