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学术团队受邀与培生教育专家Mario探讨教学新思维

来源:时间:2019-10-22 16:23:39 阅读:

如何才能将少儿英语教育做得更好?这是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一直在不断探索的问题,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坚信,“教育必须不断创新升级,更适应时代和孩子的需求,我们不能做到最好,因为我们一直追求更好。”为此,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坚持引进全球领先的教育资源,反复锤炼教学方法与课程体系,致力于将更多孩子培养为国际小精英!

据悉10月17日,菲尔德学术团队受邀与全球知名的培生集团教育专家Mario Herrera先生共同进行了英语教育新思维、新方法的学术探讨会。

blob.png

会议期间,Mario先生对菲尔德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效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表示“这几年我与菲尔德面对面深度交流过很多次,也见过很多在菲尔德学习的孩子,让我欣喜的是看到菲尔德老师的专业以及菲尔德学员学习效果的优秀。菲尔德在潜移默化中,将BIG系列教材的知识和精髓传递给孩子们,在浸入式的英语环境中,培养了中国孩子的英语母语思维。”

在本次探讨中,Mario先生向菲尔德学术团队分享了BIG系列新修订教材的新颖之处,同时,也就老师们在教学中最为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倾囊相授,令老师们受益匪浅。

激活和提高孩子的思维力

在传统教育中,“思维力”是很容易被忽视的一种能力,所以我们常见到有些孩子在遇到困难时,第一反应是向爸爸妈妈或老师求助,而不是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为此,在菲尔德的课堂中,相对知识的记忆,老师更加重视孩子对知识的探索、讨论、实践、总结等综合能力的培养,以此来激活和提高孩子的思维力。

Mario先生也与老师们分享了两个提高孩子思维力的方法——头脑风暴和时间限制。头脑风暴法可以让孩子们有机会表达自己的观点,并且学会团队合作与讨论,在过程中孩子们可以最大限度地使用英语,以此来锻炼英语应用能力。时间限制法则可以让孩子们在有限的时间内绷紧“一根弦”,激发孩子心中的紧迫感,以此来提高学习效率。

blob.png

让孩子自信说英语

学习英语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背单词、语法,也不是为了考试提分,而是为了“会说、会用”,让英语为孩子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所以对于菲尔德而言,教学成果基本等同于孩子语言运用的程度,也就是孩子运用英语听、说、读、写、思考等的能力。

Mario先生认为,“老师要帮助学生使用和变通语言知识,使孩子所学、所讲的内容更能够代表其个人观点,同时课程内容要更加真实化、生活化,从而激励孩子进一步去学习。”

菲尔德在教学中深度融合了CLIL教学法,将英语课堂放置到超市、电影院、餐厅、宠物店等真实生活情景,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孩子的实际生活环境相结合,让孩子学有所用,由此来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内驱力。

blob.png

师生坚持自我评估

Assessment for Learning(促进学习评估)是BIG系列教材三大教学法之一,即“老师和孩子在上课前都要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在课程结束后,老师要评估自己的教学成果,而孩子则要评估自己的学习成果。”这也是Mario先生的得意之作。

在本次会议中,Mario先生再次强调了“自我评估”的作用,“自我评估是一种自我控制和自我激励的手段。如果使用得当,它将会为师生双方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blob.png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非常感谢培生集团与Mairo先生的邀请和分享,今后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同心协力,不断创新,努力将优质的国际教育带给更多中国孩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