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显装饰:与土巴兔共同发扬“工匠精神”

来源:时间:2019-10-15 10:12:30 阅读:

大国工匠,匠心筑梦。正直祖国70华诞,首先小编代替大显全体员工祝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

国庆可是个良辰吉日,不少人都在这个时间装修,大显公司与土巴兔共同发扬“工匠精神”,祝祖国生日快乐!

那么,到底什么是“工匠精神”呢?“一旦决定好了职业,就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要热爱自己的工作,不要有怨言,必须穷尽一生磨炼技能,这不仅是成功的秘诀,也是赢得别人敬重的关键。”这,就是工匠精神最纯真的呈现。

blob.png

对于国家来说,就是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个决策,切身实地的为人民着想,热爱着自己的祖国,热爱着祖国的广大人民群众。我泱泱华夏发展至今,依靠的便是这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

blob.png

而对企业来说,工匠精神就是专心致志的对待工作,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小富即安或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心态都是不可取的。把每个人都凝聚起来,才能迎来一片艳阳天。土巴兔和大显,无疑就是这样的企业。

blob.png

土巴兔作为一家装修平台,自始至终每一次推出的项目无不都是在为业主们着想。它首创的“先装修后付款”更是打破了原有装修公司的付款流程,在推出之际就遭到了许多装修公司的抵触。但土巴兔却力排众议坚决实行了这样的政策,为什么?因为它真的是切身实地的在替客户们考量,先装修后付款,资金的托管让装修不再成为一个“一边倒”的情况,公司与客户相互约束,土巴兔让业主的损失与顾虑降到了最小。

blob.png

大显同样如此,在别家公司还在观望、犹豫不决的时候已经成为了第一批加入土巴兔推行新模式的装修公司,因为我们知道,对客户有利的模式客户一定会喜欢,一定会去选择。业主在装修方面有了更多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不用再担心受制于装修公司。

blob.png

全程质检,11次质检178项;装修款托管,不怕装修公司跑路;先装修后付款,让业主更有话语权;尾款最长30天托管,装修再也不被动……土巴兔11年来服务超3100万用户,靠的是什么,是明星代言吗,是他们的大力宣传吗?不,最跟本的是因为他们对待工作的一丝不苟,对待客户的真诚服务,对待服务的精益求精。

blob.png

大显与土巴兔一样,16年的逐梦,从最初的只有80左右的小空间发展成现在的5城8店、超200位精英设计师、1000+施工团队……依靠的也是对事业的热爱,对细枝末节的精雕细琢。好的服务与口碑从来不是一朝之功,而是日积月累的沉淀,璞玉也要经过千万次的捶打才能绽放光华。

blob.png

工匠精神除了对待工作上的精益求精,同样重要的还有对职业的认同感、则仍、荣誉感以及使命感。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放在当下依然成立。对职业的满腔热忱自然而然的会推动你往前走,因为热爱,所以每一次服务都力求能做到极致;因为热爱,所以眼里容不下一丁点沙子;因为热爱,所以甘愿奉献。

blob.png

土巴兔推出了这么多有利于客户的项目为了什么,大显如此重视口碑注重客户的体验为了什么,设计师们天天加班熬到深夜还在一遍遍改方案为了什么?为了能让客户知道,原来装修还可以这么轻松,这么省心,这么放心。

blob.png

土巴兔与大显虽然还很年轻,但工匠精神会永远传承下去,我们的目光不会仅仅放在这近十几年上面,还有后面的几十年、几百年。专注于家装,精益求精,敬业守信,推陈出新。不骄傲,不满足,不得过且过,精雕细镂,追求极致,与我们的祖国一起,书写下崭新的篇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