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北京金典装饰与土巴兔共同发扬“工匠精神”

来源:时间:2019-10-15 10:16:07 阅读:

图片1.png

工匠精神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具备的态度,这是古代匠人留给后人的文化遗产,更是在今天应该发扬光大的优秀品质。尤其在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时代,工匠精神更加可贵,这代表对品质的追求。金典装饰秉承工匠精神,把每一件作品都做到极致工艺,坚守高品质的定位成立十余载,不忘初心,倾心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作品,获得客户的极大认可。

金典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工装,家装装饰设与施工,材料,家具及配饰生产与销售的大型综合服务商。多年来,集团不断优化并整合家装产业链,寻求更专业、更到位、更便捷的服务水准,组建中国极具竞争力的装饰产业和品牌梯队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金典装饰与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合作利用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传统家装的不透明,客户不满意,售后服务差等问题。将“客户至上作为核心的价值观,支持分期付款,先装修后支付,贴心考虑到各个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竭诚客户带来安心、舒适的装修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土巴兔平台全方位、无死角的阅读、了解金典装饰的装修案例,同时也可以在平台留下自己宝贵的建议和评价。金典装饰与土巴兔联合真正实现一站式装修从此装修不再难,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

图片2.png

金典装饰成立以来,为千万客户带去高品质的设计空间。设计案例达到300多个,服务客户高达几万,装修工地也有近500多个。在土巴兔平台可以看到,客户对金典装饰的好评率高达99%。金典装饰为千万人带来安全,高品质的装饰设计,给千万人带去了幸福生活。金典装饰能获得如此高口碑的评价, 自有它的实力。

大家都知道,现在装修市场上水很深,大部分的方案都是大同小异的,装饰材料偷工减料,装修效果更无法保证。在金典装饰从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金典不光有品质并且可靠。金典有着强大的设计团队,实力雄厚,风格迥异的设计师,注重细节,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要求。同时,金典也有着专业的施工团队,装饰之前,施工人员会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保证每一个产品的质量过关,为客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金典一直在坚持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将工匠精神贯彻到底,为打造装饰领域的优质品牌而不懈努力着。

图片3.png

回首过去,金典从最初的默默无名做到今天的佳绩,正是因为坚持客户至上,追求质量,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服务理念,才能获得新老客户的青睐。展望未来,金典装饰将继续延续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秉承工匠精神,与土巴兔共同进步,为更多的客户带来完美的装修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