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8HMilan时尚组合沙发小米众筹金额突破800w

来源:时间:2019-10-21 16:15:02 阅读:

最近8Hmilan时尚组合沙发在小米众筹,截止目前众筹金额已经突破800万,众筹上线16分钟,众筹率达100%,真皮质感,千元售假,确实让不少人心动。

说到沙发的使用场景大家都不陌生,不管是宅着、窝着、躺着、瘫着和朋友小聚和家人话家常,N多使用场景都会围绕沙发展开,所以这也是每家都有沙发的原因之一哦,确实是实用,同时能提升家里的颜值。

此款沙发面料——“全面皮”。它既满足了真皮质感的需要,价位又便宜好多。

blob.png

先说外观上,肉眼可见真的和真皮没啥差别;手感上摸起来也是和真皮的触感一样温软丝滑。因为小时穿过PU材质的鞋,没几天觉得不透气(脑补一下,jio不透气的味道),所以我很担心全面皮材质是不是也不透气。这款沙发久坐并不会闷热,透气性还真是很nice。

blob.png

 现代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鼻炎、皮肤敏感,对真皮本身的气味会比较敏感,容易打喷嚏等等,全面皮材质可以说是对鼻炎患者很友好,没有气味。

家里的毛孩子万一不小心指甲刮碰到沙发皮面,也不用再担心啦,全面皮材质经过耐磨处理很“皮实”;爱在客厅沙发区域吃饭、吃零食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食物掉到沙发上脏了的尴尬,毕竟这款沙发防水、防污、防尘,日常使用起来还真是方便的很。

blob.png

现在这款全面皮Milan时尚组合沙发正在小米有品火热众筹中!多种颜色随心选择,1399元起的价格性价比完胜其他沙发。它的造型上比较百搭,深坐、大扶手,人坐上去有种包裹感,独立袋装弹簧与海绵、Schcott乳胶一起打造坐垫,高弹纤维Dacron配合海绵,蛇形弹簧作为靠背支撑够舒适。

blob.png

这款沙发的支撑系统采用高档汽车防撞梁上的高强度玻璃纤维与落叶松、多层板组成,这就需要体重和时间来检验啦~ 

blob.png

产品尺寸有单人位、三人位、三人位+贵妃组合和四人位+贵妃组合,不管是懒星人还是时尚达人都能找到自己中意的搭配方式。

众筹最后一天,没下手的,可以去看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