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水母影业举办网络电影投资沙龙,创始人陈学良畅谈行业经验

来源:时间:2020-07-06 10:35:25 阅读:

水母影业联合创始人谢昀菲透露,尽管在疫情打击下,国内院线电影市场和国际市场一样陷入全面熄火状态,各大电影公司、影院、院线无不进入生死存亡的境地,已有多家电影公司破产,更有博纳总裁跳楼自杀的悲剧发生。但是,谁也不曾料到,网络电影却因祸得福,开始在疫情期间迎来辉煌,成了整个行业人人垂涎的救命稻草。

在此背景下,水母影业联合创始人、美女企业家谢昀菲真知灼见,已于2020年6月28日在某国际商学院的邀请下成功举办“资本寒冬下,重新认识电影”为主题的网络直播分享课,为广大寻求出路的资本方提供了一个柳暗花明的投资方向,直播在抖音、小鹅通等多个渠道平台播出,获得巨大成功。热情似火的观众无不为这位美女企业家谢昀菲的专业称赞及打赏。

图为水母影业联合创始人谢昀菲直播现场

以此为契机,水母影业在广大听众的热情要求下,第一届网络电影投资分享沙龙也在深圳市如期举行,为众多资本方的进一步了解行业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另外,据水母影业创始人陈学良介绍,本次线下沙龙相较于网络直播的内容有一定的调整,将主要聚焦于网络电影投资领域的案例分享、网络电影投资骗局、网络电影投资的行业分析及前景分析等等。

本次线下沙龙,水母影业的两位创始人陈学良和谢昀菲联袂出席,但主讲人将会是有着更深的行业认知与成功经验的陈学良。作为八零末的青年企业家和作家、编剧以及画家,陈学良可谓一代青年才俊,虽其貌不扬,却已成功在电影投资领域获得了超越时代的成功。在他的斩获中,即包括号称打开中国科幻电影之门的开山大作《流浪地球》,也包括号称中国动画界的迪士尼神作《哪吒之魔童降世》等众多大爆款电影。创造了一个个投资神话。

图为网络电影投资分享沙龙现场

本次线下沙龙和线上直播一样,将重点为投资者解析电影投资逻辑、分享成功投资经验、规避投资陷阱、认清投资实情,让更多投资人了解电影投资,也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引入更多成熟的资本,为行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看得出来,水母影业在这次线下沙龙中也的确不负众望,为投资人带来了大量极具价值的行业信息,这势必为在未来的电影投资领域创造更多不可能埋下伏笔。

水母影业两位联合创始人陈学良、谢昀菲将在深圳这片活力充沛的热土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电影投资神话,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