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荣耀MagicBook 14&15 Intel版新品曝光,本月22日深圳见

来源:时间:2019-12-17 18:04:47 阅读:

12月17日,@荣耀智慧生活 官微宣布,荣耀将于12月22日在深圳正式发布搭载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新品。从海报来看,画面上方是显眼的“焕然一芯”字样,画面中央则是打开的笔记本和散发出蓝色光芒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颇具视觉冲击力。这预示着即将发布的新品荣耀MagicBook 14&15 系列将会携带全新的芯片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选择。

作为荣耀今年力推的轻薄本,此前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14&15锐龙版在发布后吸引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究其原因,在于其全新加入的钻切蓝边设计和多屏协同功能,在满足年轻人时尚审美需求的同时,提供了更高效、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具体来讲,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在电脑A面四周创新性地加入了钻切蓝边设计,搭配经过蓝化镜面处理的荣耀Logo,让整个电脑看上去个性更加鲜明,辨识度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小蓝边”采用了双色阳极氧化工艺处理,可以随着电脑开合展现出流动的蓝色光影,打破了现有笔记本沉闷单调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当代年轻用户的审美偏好,带给他们更具美感的视觉享受。

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加入多屏协同功能。该功能是在荣耀Magic-link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从底层系统打破PC与手机间的交互藩篱,带给消费者跨系统操作的乐趣。实际使用中,用户将手机与PC成功匹配连接后,手机界面会自动同步到PC屏幕,用户可以在PC上操作各类手机APP,例如微信朋友圈、小红书、抖音等,还能通过拖拽轻松实现手机与PC间的文件传输,非常方便。

性能方面,已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14系列最高搭载第二代AMD锐龙7 3700U处理器、Radeon RX Vega 10 Graphics显卡,荣耀MagicBook 15系列则搭载第二代AMD锐龙 5 3500U处理器、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全系均搭载了DDR4双通道内存和PCle NVMe SSD高速固态硬盘,硬件配置均达到行业主流水平。

得益于时尚的“小蓝边”设计、高效的多屏协同功能以及不俗的硬件配置,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在首销当日便取得了全网销量破万的好成绩。不仅如此,多家行业媒体也对此系列产品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不难发现,正是因为在用户体验和技术创新上的坚持和打磨,荣耀接连发布的几款笔记本都获得不错的市场评价。相信在12月22日发布的Intel版荣耀MagicBook 14&15系列,同样会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或许是技术的再次创新,抑或是配置的全新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