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乔安你好》下周大结局,一生一枚的DR钻戒成了关键因素

来源:时间:2019-12-06 16:01:41 阅读:

近日在各大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乔安你好》,讲诉了职业女性乔安在影视圈的起起伏伏。昨日的剧情中,大魔王陆远扬准备邀请DR求婚钻戒加入《心碎症候群》,得知这一消息的倪好,更是大呼:只有DR钻戒,“用一生爱一人”的真爱理念,跟他们的戏才是如出一辙的。

《乔安你好》热播,DR钻戒将成为全剧重要情感线索

看到如此兴奋的倪好,身为闺蜜的乔安开玩笑般地嘲笑她:“失个恋都成哲学家了”,发现倪好藏在手机壳里的欠条,质问她为什么还留着江齐飞的欠条。倪好支支吾吾否认,乔安却一针见血地说,“写下欠条时的江齐飞和收下欠条时的倪好,都是相信对方是这辈子唯一的真爱。”

《乔安你好》热播,DR钻戒将成为全剧重要情感线索

而他们却在前不久分手了。分手后,看的每一个画面都让人觉得虐心,但仍然相信着他们最后还会再合体,因为可以感受到他们彼此还是相爱着。

乔安发自内心地问:“DR呢,是一生中只能送给一人的戒指,如果给你这么一个机会,你希望谁送给你?” 倪好深思。

《乔安你好》热播,DR钻戒将成为全剧重要情感线索

女孩喜欢DR钻戒,在于他敢给自己一个一生一世的约定;而男孩喜欢DR钻戒,在于他终于找到了一生唯一真爱,并敢于鼓起勇气,许下与她共度余生的坚定承诺。

就像剧中一样,无论是女强人乔安与陆远扬之间势均力敌的爱情,还是倪好与齐飞之间磕磕碰碰的恋爱,他们曾屈服过现实,也面对过诱惑,一路摸爬滚打拼尽全力,最终都努力地在彼此面前呈现最好的自己。

《乔安你好》热播,DR钻戒将成为全剧重要情感线索

很多情侣都将DR视为一种真爱信仰,是他们一生珍贵的真爱信物。对“一生·唯一·真爱”的执着追求和坚持,让每个女孩在收到DR的那一刻,都找到了爱情最美的样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