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集小善为大爱 平安普惠“身边公益”让阳光更温暖

来源:时间:2019-12-11 14:20:33 阅读:

金色,阳光的颜色。每一个平安普惠员工从身边公益做起,积小善为大爱,如同阳光照耀大地。

志愿者事业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

平安普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平安集团的志愿者协会体系下,于2019年3月成立了平安普惠志愿者协会,截至12月初,协会志愿者注册会员共2.89万人,共发起志愿者公益服务项目200余个,员工累计参与志愿者服务超5000人次,公司全员掀起了一股“身边公益,集聚善意”的志愿者热潮。

2019年11月,平安普惠党委、工会及志愿者们来到甘肃会宁希望小学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平安普惠董事长兼CEO赵容奭连续四年跟随志愿者团队一起来到这里,并全程参与爱心支教活动。这次支教以“科技”为切入点,为孩子们全面普及机器人、AI、物联网、天文等素质课程。支教之外,平安普惠还将通过长期的“新星计划”为大山的孩子们铺设腾飞的跑道。

内蒙古志愿者开展“走近星星的你”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通过米面粮油爱心捐赠、装扮教室及宿舍等,让自闭症儿童的学习环境得到很大改善;通过手工艺品义卖,将款项捐赠给公益助残中心;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引起更多社会力量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

宁夏志愿者前往银川玛莎农场香菇种植基地体验,这也是平安普惠惠农金扶持项目之一。志愿者通过了解玛莎农场香菇种植基地产业扶贫模式,亲身体验,帮卖帮销,由己及人感染更多人参与到乡村振兴活动中。

广东志愿者上门为社区空巢老人送餐,让老人们感受到一份份温暖。这一来自普惠的爱心举动,让孤独的老人们深感来自社会的善意和关爱。

……

这样的热情,让每一个小善都汇集成大爱,让金色更温暖。

2019年,平安普惠在服务小微、助力三农、消费者保护与教育、志愿者服务领域的探索与实践,正是作为普惠金融创新驱动者、领导者的使命与初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两个一百年”迎来阶段性胜利的攻坚年。聚焦小微,服务三农,关注金融需求,赋能消费者,践行身边公益,平安普惠将继续用善意和责任,画出属于普惠金融的暖色调。用微小的善凝聚社会的美好,这条路上,平安普惠将继续坚定前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