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nformatica发布数据工程解决方案,以解决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的瓶颈

来源:时间:2019-12-26 17:14:32 阅读:

全球数据管理领导者Informatica宣布推出数据工程解决方案Informatica Data Engineering,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整套工具集,使数据工程师可以在混合云和多云环境下为企业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分析项目提供干净、可靠、可信及可访问的数据。

对于那些希望利用云平台为Spark、Delta Lake和无服务器架构提供支持的客户来说,Informatica的数据工程解决方案支持与Databricks的无缝集成。利用Informatica的数据工程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从不同数据源中发现数据集并摄取海量数据。该解决方案的无服务器架构功能可以帮助客户降低大规模创建及维护数据工程管道的成本。

此外,Informatica数据工程解决方案还包括了一系列产品,可以为混合及多云环境下的端到端数据管理提供支持。

1.数据工程集成:负责对分析和机器学习数据管道进行智能化管理,这些管道具备混合及多云环境下的数据摄取和处理能力。

2.数据工程流:负责将大量的流数据和物联网数据转变为语境化的洞察力,并提供建议措施。

3.数据工程质量:允许用户对其所拥有的云端数据和混合环境下的数据进行治理,确保数据的可信性和相关性。

4.数据工程脱敏:负责对数据“去识别化”,从而在应用程序、商业智能、人工智能和分析应用场景中,将数据泄露的风险最小化。

5.企业数据目录:负责对任何环境中的数据集进行分类和组织,以准确掌握数据沿袭关系,同时,最大化地实现数据价值和数据复用。

6.企业数据准备:通过一种独特的协同方式,为分析和人工智能应用查找及准备数据,并确保数据质量,由此,数据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就能更快地作出决策。

7.海量摄取:允许用户利用一个简单的、易用的五步式向导,从各种不同的数据源大规模摄取数据,包括:流数据、文件和数据库。

Informatica高级副总裁兼数据集成、数据工程及云计算部总经理Ronen Schwartz表示:“由于今天的企业都在为分析及人工智能项目的成功实施而努力,数据工程师必须向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领域的同行提供高质量的数据。这需要一整套全面的功能来为数据工程师提供支持,而这些工程师是数据驱动型组织的骨干力量。Informatica的数据工程解决方案是市场上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为数据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提供高质量的可信数据,他们可以将这些数据用于分析和人工智能所需要的场合,从而帮助数据工程师满足企业中利益相关方的各种需求。”

Informatica是全球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帮助企业推进数据驱动的数字化转型。Informatica帮助企业为创新提供动力,使企业变得更加敏捷并实现新的增长机会,从而实现智能化的市场颠覆。在过去25年里,Informatica帮助全球9,000多家客户释放数据的力量。如希望解了更多信息,请搜索“Informatica数据管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或者致电中国客户支持热线400 810 0900 。公司官网:www.informatica.com.cn。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