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生送一人的DR钻戒被陆远扬视为最合适投资者的原因

来源:时间:2019-12-06 15:03:32 阅读:

DR钻戒高能植入《乔安你好》,一生一枚严苛规定的寓意曝光

近日,由郑元畅、颖儿、何杜娟、蒋龙、金泽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乔安你好》热播中,剧情的高潮是大魔王陆远扬想为《心碎症候群》挑选最合适的投资者。

当见到DR创始人Tony时,霸道的陆远扬直接地甩出了自己的疑问:“DR钻戒是男士一生只能送给一个人的求婚钻戒,这个规定好像有点严苛,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会被吓跑吧?”

面对陆远扬的疑问,DR创始人Tony微微一笑:“因为选择DR钻戒的真爱男士,从来都不是草率轻浮的人,如果随随便便就能送出一枚求婚钻戒,那一生唯一真爱就不会存在了。”

大魔王陆总又抛出更尖锐的问题:“这是一个充满着诱惑的世界,我想,能遵守一生唯一真爱的人不多吧?”

但Tony眼神坚定地告诉他:愿意相信DR的人,都是相信真爱并能坚守到最后的人。DR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从一而唯的爱情,让爱情变得更美好,这也是DR品牌永远不变的浪漫使命。”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社会里,能够坚定去做一件事的人越来越少。但是DR,愿意为真爱坚守到底。

DR求婚钻戒拥有全球严苛的定制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送给一生中最爱的女人。DR求婚钻戒以“一生仅一枚”的独特定制诠释“一生.唯一 .真爱”的动人理念。

这也是为什么陆远扬会选择让DR这个加入《心碎症候群》。因为DR的存在本身,就是真爱的存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