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美岁直播独家冠名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活动

来源:时间:2019-12-10 08:41:27 阅读: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金鸡奖首次落户厦门,并且由各城市巡回转变为未来六届十二年长期落户厦门。组委会也为全球影迷配套了专属活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美岁直播影迷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影视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美岁直播独家冠名赞助。

作为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活动的独家冠名商及指定移动端直播平台,美岁直播总裁林克朝先生指出,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电影已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近几年影视产业的蓬勃发展,让观影愈加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金鸡影迷嘉年华的官方配套活动丰富多彩,《时刻》老电影海报展带你领略中国电影发展史;“戏精学院”为广大影迷提供全民演技PK的舞台;“影迷见面会”增进了明星与粉丝的互动交流……此次美岁直播影迷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提供了包含戏精学院、我的电影人生、电影海报展、影迷见面会在内的多种精彩活动,让广大影迷零距离感受金鸡百花电影节盛况的同时,并通过各类趣味活动支持自己喜爱的影视作品、演员及制作人,极大拉进了影迷与电影艺术的距离。

美岁直播作为此次金鸡影迷嘉年华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同时也是活动最大的参与者。在系列活动开展时,美岁直播会进行线上的预热宣传以及现场的同步直播,将金鸡影迷嘉年华所蕴含的的影视和娱乐文化传达给更多的影迷,同时也培养和提升了民众的文化素养,引领和激励文化消费。

此次独家冠名奠定了美岁直播与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在技术和资源等方面长期合作的基础,并推动美岁直播在互动直播、艺人养成、影视综艺、MCN矩阵等领域进行更多探索和创新。美岁直播正在聚合全域传媒资源,致力于建立以艺人养成为核心的在线互娱大生态,开创性的共享经济模式助力每一位艺人实现理想的同时,也为艺人价值商业化提供上升通道。

据悉,目前美岁直播拥有全国200多家运营中心,800多家代理商,覆盖22个省级行政区,运营中心的版图从福建延伸至湖北、河南、浙江、海南、江苏、江西等等,占据了长江以南的有利地区,全新态势已然形成。

美岁直播始终将用户的体验放在首位,切实地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提高直播内容质量,给用户带去更好的视觉体验。可以说,这样的社会责任感与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的初衷十分吻合,因此美岁直播影迷嘉年华活动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影迷的热捧,成为本次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一大亮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