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数字魔方:金融科技下的信用支付新蓝海

来源:时间:2019-11-11 10:10:15 阅读:

近两年,国内金融科技产业如火如荼,传统信用支付领域中,也不乏探索科技赋能产业的新模式。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无一不有望成为行业增长的助推器,广阔的市场前景可期。随着金融科技公司与传统金融合作的添筹加码,科技赋能也将会成为一个新蓝海。

数字魔方正是一家专注“信用”研究的金融科技公司,凭借着成熟的互联网金融系统、全链条式的“渠道——产品——风控——运营”体系以及先进的大数据风控经验,成为数家银行机构的深度合作伙伴。

传统银行信用卡发卡中心往往面临获客能力不足、金融科技优势不明显、互联网用户运营体系不完善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正是数字魔方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所在。广州数字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时,就定位是一家以“B2B2C”模式为核心,专注服务金融机构及赋能线下作业团队的金融科技公司,为其提供金融技术、用户运营服务,以金融技术服务商的身份为机构找到最合适的客户,联合运营信用产品,共同打造最优商业盈利模式。

数字魔方成立伊始,就与各大银行机构展开深度合作。数字魔方到底能做什么,才能得到众多银行机构的认可,参与到银行信用支付产业升级的进程中?数字魔方CTO麦剑菲表示,数字魔方为银行提供获客引流、用户运营等后台技术服务,同时帮助线下作业团队实现精细化管理、精准数据分析,在降低获客成本的同时吸收优质用户,从而提升用户圈层的精准度、活跃及粘性。

这种获客解决方案不仅更加有效地加快提升银行机构信用卡用户的占有率以及帮助他们降低获客成本,还能让线下地推团队实现产能的提升。据数据显示,基于数字魔方技术后台的赋能,线下渠道人均产能提升30%,线下地推团队收入提升50%,这证明数字魔方商业模式的强大生命力和优势所在!

B2B2C模式中,数字魔方让三方更加紧密的连接,凭借千万用户级别互联网金融从业经验和团队数十年的技术优势和数据优势,数字魔方能够为三方提供更好的金融科技赋能服务,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随着金融科技与信用支付产业之间赋能合作的不断加快,这个行业金融科技驱动的表象也越来越明显。据悉,数字魔方也正在与更多大型银行洽谈合作中,年底有望进一步扩大金融机构合作的版图。数字魔方也将再接再厉,不断升级技术服务,以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赋能信用支付行业升级迭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