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蒜泥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申到访国际奥委会及洛桑青奥组委会

来源:时间:2019-12-24 16:29:59 阅读:

2020年1月9日至22日,第三届冬青奥会即将在洛桑举行。目前整个奥运村正进入最后的筹备期,蒜泥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申博士受瑞士驻华大使馆邀请亲临此地,实地探访国际奥委会并了解冬青奥会的筹备情况。

结束了对国际奥委会的探访,洛桑冬青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伊安 · 洛甘提着一盏金色的油灯带领徐申博士来到冬青奥组委总部——这是今年9月17日在希腊采集的奥运圣火“原火种”。由火种派生出来的奥运火炬正在瑞士各地传递,使奥运精神生生不息。

洛甘对冬青奥会目前的准备工作 ,以及本届冬青奥会的理念进行了介绍。比如在交通方面,洛桑冬青奥会第一次放弃使用大巴,虽然乘坐公共交通会多费一些时间,但更加绿色环保;在各露天比赛场地,组委会选择的都是天然雪而非人造雪,这些都很好地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理念。徐申博士对此深表认同。

此后,组委会又邀请徐申博士参观了奥运村。这里有个很形象的名字叫“涡流”,螺旋形的建筑,房间从底层开始顺着一条螺旋线回旋上升形式。

沿着公寓过道,运动员可以不用拐弯一直从底层行至楼顶,在这里人们低头可俯瞰整个奥运村。

行程结束后,徐申博士对洛桑青奥组会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并表示,蒜泥科技旗下的维塑科技作为健身行业中的必要一环,将致力于更多的体育科技创新,帮助并见证运动健儿和运动爱好者的运动梦、奥运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