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康佳收购再显成绩,新飞荣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时间:2019-12-18 18:08:16 阅读:

近日,“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复验名单强势出炉,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国家电网、航天科工、华为等知名企业一同上榜,荣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这是康佳集团收购新飞后,新飞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又一佳绩。

康佳集团收购新飞,带领新飞展翅飞翔

2018年6月29日,康佳集团以4.55亿元成功竞购新飞电器旗下3家公司100%的股权。新飞电器由此迎来重大转机。在康佳的大力支持下,新飞电器实现当年复产、当年盈利;2019年一季度,新飞电器完成销售规模爬坡,实现“开门红”。

去年举行的新乡市人民政府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表示,康佳集团将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新飞品牌,保证新飞公司及新飞品牌的延续传承,“康佳+新飞”将成为白色家电领域双品牌运营的又一成功案例。

对于正处于机制变革而带来高速发展期的康佳而言,实现营收依然企业的最基本诉求。在康佳的新战略蓝图中,要在2022年完成1000亿营收的目标,而白电业务所在的产业产品业务需要贡献近七成的比例,故此一直在快速寻求该业务相关产业的突破,无论是收购新飞,还是此前布局的环保和大健康领域等新兴产业。

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政策,推进集团顺利转型

新飞公司紧紧抓住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培育工作的契机,积极响应和实施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政策,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目前,新飞拥有核心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59项,外观34项,这些专利涵盖除菌、保鲜、节能、降噪技术等最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了重点研发领域的专利池。

新飞对于知识产权的重视以及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康佳集团的顺利转型。

未来的发展中,康佳集团将带领新飞共同发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优势,共同创造佳绩,引领白电企业快速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