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年成就行业领跑 用户口碑来证明爱玛电动车怎么样

来源:时间:2019-11-22 11:44:07 阅读:

2019年,爱玛电动车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在这个电动车新国标实施的重要年份,爱玛逆势呈上一份傲人的成绩单——再次蝉联多个中国权威品牌评测机构评出的行业第一名。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来源于爱玛多年来对品质的坚守。20周年之际,爱玛也频频拿出多份惊喜福利,来回馈自己的新老客户。

多年蝉联顾客最满意品牌,消费者用口碑为爱玛庆生

临近年底,各大盘点测评奖项纷纷出炉。近日,有消费者官方代言人之称的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9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爱玛再次荣获“2019年C-CSI中国电动车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这也表明爱玛连续6年蝉联中国顾客满意度测评(C-CSI)第一。

图注:爱玛获2019(C-CSI)中国顾客最满意品牌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是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C-CSI凭借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成为当下中国消费风向标。本次测评结果,再次为消费者购买电动车指明了方向——爱玛仍然是超具购买价值的品牌。

此外,稍早之前由Chnbrand发布的另一份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显示,爱玛电动车再次被评为行业第一品牌,这也是爱玛连续第8年被评为第一。来自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成为在中国两轮电动车市场新国标出台、全球经济下行和贸易战加剧的大背景下,爱玛能够逆势增长引领行业发展的原因。

爱玛20周年“福利全开”,重重福利为用户制造惊喜

来自消费者的认可和行业的一个个殊荣,为爱玛的20周年锦上添花。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尤其是在20周年之际,爱玛“福利全开”,不断为新老用户制造惊喜。

上半年,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实施,市场迎来换车潮,爱玛推出旧车换购活动,为着急换车的消费者带来了实惠。

图注:爱玛换购活动火热现场

今年的“718”直购节,爱玛不仅延续让消费者感到“超划算”的活动目标,更发起“买爱玛 去德国 体验德国博世品质之旅”活动。活动不仅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的亲密联系,更让市场感受到了爱玛的品牌实力。

图注:爱玛电动车用户在德国博世集团博物馆

随着冬季到来,爱玛第7年“暖冬行动”也如约启动,现在来爱玛,可享受免费洗车,点检、保养等服务,还有惊喜礼品相送。

图注:爱玛暖冬行动

年底将至,爱玛是否酝酿了一场更大的周年庆活动,以及是否给用户准备了更大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