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不放心爱玛售后服务?让用户来为你解答!

来源:时间:2019-10-14 14:52:38 阅读:

说起爱玛电动车,大家都非常熟悉,作为一个成立20年的电动车品牌,凭借时尚的外观与过硬的质量,爱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但是对于任何一件产品而言,卖出去并不代表用户与商家的关系就此终结,富有责任感的企业,会将提供给用户的售后服务,与产品研发和销售放在同等地位。相信大家都对爱玛的产品有所了解了,那爱玛售后服务究竟好不好?我们采访了几位体验过爱玛售后服务的用户现身说法,方便为大家作个参考。

“像银行办业务一样的售后服务”

前段时间,济南车主小丽的爱玛电动车,在骑行时轮胎会发出异响,她表示,一般像这种情况,如果是自行车的话,就直接去街边让修车师傅给修了,但是电动车应该慎重一点,于是她把电动车推到了爱玛修车门店,想看看是怎么回事。

blob.png

图注:爱玛修车门店

小丽告诉记者,她之前是在车行买的爱玛电动车,也只是听老板讲过,有问题就到爱玛修车,全国有上万家门店,只需上网查询一下就可以。亲自来到爱玛修车门店后,她有点吃惊,一个小小的电动车维修店,布局得和汽车4S店一样,内部装修十分大气简约,服务态度更让人如沐春风,和传统印象中小破脏乱的电动车维修点形成了鲜明对比。

blob.png

图注:爱玛修车门店

整个修车过程就像在银行办业务一样,只需排队拿号,等待叫号即可。服务人员说,即使不是爱玛品牌的电动车同样可以送来维修,从这儿也能看到爱玛品牌在电动车行业中的售后实力。让小丽感到暖心的是,在等待的时候,服务人员还给她提供了茶水,非常细心周到。

blob.png

进行检修时,维修师傅认真做了排查,找出了故障所在,轮胎的异响顺利得到了解决。此外,师傅还给小丽普及了额外的电动车保养知识,让她觉得爱玛售后服务非常严谨,这更加深了她对爱玛品牌的信赖。

“就打了通电话,电动车就不用我操心了”

今年暑假,来自南昌的黄先生骑着爱玛电动车回乡下看望父母,但在返程途中他却遭遇了大暴雨,车子在泥泞路段打滑,之后就发动不了了,心急的黄先生想起了爱玛修车24小时在线售后电话。在将车况向客服详细描述后,客服根据他提供的地址,及时安排了维修人员奔赴现场。

blob.png

图注:爱玛修车师傅

不到半小时,爱玛修车师傅就开车来到黄先生所在的地方,在将黄先生送回家的同时,承诺他明天即可到爱玛维修门店取车。这样的售后服务,让黄先生感到惊喜和感动,只打了一通电话,爱玛维修工作人员就迅速赶到,不仅为他修好了车,还把他送回家里,他觉得这样的服务,是很多汽车4S店都提供不了的,而爱玛售后却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

“有了人车四保,爱玛我能用到退休”

爱玛推出“人车四保”的售后政策后,在市场上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只要在爱玛买车即可免费参与保险,凡是涉及丢车、事故、质量等问题,都可以通过人车四保获得赔偿。

选购爱玛的老教师郭先生就表示,他选爱玛的原因之一就是“人车四保”。他平时上班距离不是太远,用不了太多电,速度也不会太快,但安全和防盗是他最重视的两个问题,他告诉记者,有了这个“人车四保”,爱玛电动车他能用到退休。

不止郭先生,全国各地的爱玛车主都因“人车四保”服务而获益匪浅,也因此更加认可爱玛品牌。

blob.png

图注:全国多地用户为爱玛人车四保服务点赞

通过几位车主对爱玛售后服务的亲身体验,相信大家都对爱玛售后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爱玛这个品牌的好感度也上升了一大截。据悉,10月以来,爱玛在全国各地门店都推出了优惠活动,近期有买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当地门店详细了解一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