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科技创新输出智慧支付方案,随行付赋能小微商户发展

来源:时间:2019-10-15 14:15:24 阅读:

近几年来,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创新,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科技逐渐应用到移动支付领域,有效推动了支付产业变革,使得人们的消费支付越发便捷化、多元化。为应对技术升级带来的产品及服务挑战,各大支付企业纷纷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从而推动自身支付服务更新升级。

消费市场迎来全新变革,技术成企业发展核心所在

2019年以来,在支付政策不断收紧及第三方支付市场增速持续放缓的影响下,为适应市场变化带来的发展挑战,众多第三方支付企业开始瞄准技术创新领域,希望为自身转型发展添加新的动力。

作为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随行付凭借前瞻性的发展眼光,在技术领域的研发早有布局。据悉,随行付自成立初期就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并通过多年的研发,在大数据算法及人工智能计算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对自身的技术体系进行了升级完善。

同时,随行付还打造了以交易预警系统、私有云平台、数据同步中间件(Porter)、微服务治理平台、人工智能审单系统为主的支付技术体系。通过技术领域的创新升级,为保障自身业务稳健有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打造全新智慧支付方案,支付机构发力线下场景建设

除了在支付技术创新领域不断发力之外,为应对支付场景越发多元化、分散化所带来的多样化支付需求考验,随行付选择以商户场景化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技术创新助力线下场景发展,打造了涵盖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线下收单、聚合支付、跨境支付等主流支付场景的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线下小微商户日常经营提供了综合化的支付服务。

此外,随行付还在不断升级和提高自身服务能力,运用场景渗透、数据沉淀、流量变现等手段,为线下商户带来了支付、金融、营销、管理等增值服务,并通过“线下+线上”联动发展,将自身智慧支付方案广泛渗透到新零售、医疗、教育、等多个行业应用场景。为自身线下支付场景完善升级,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未来,秉承创新、普惠思维的随行付,还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及支付服务方案完善,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对自身支付方案及服务水平进行升级创新,为推动支付行业向前发展做出努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