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潮流不再遥不可及,华为畅享10带你打开时尚新世界

来源:时间:2019-10-18 18:57:09 阅读:

10月18日,华为正式召开了全新千元精品机型华为畅享10的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我们看到了本次全新登场的三个版本新品机型,其中分别为4GB+64GB版、4GB+128GB版以及6GB+64GB版,作为千元精品机型中的代表系列,相信本次的华为畅享10也定能继承华为畅享系列机型的优良基因,为年轻人用户群体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服务。

blob.png

blob.png

华为畅享系列机型是华为专为在校大学生以及初入职场的年轻消费群体所打造的千元精品系列机型,秉持着“让年轻人畅享新科技”的产品设计理念,每一代畅享系列产品不仅拥有着精致的外观颜值,更是有着优秀的性能与拍照实力,而更令人惊艳的,还要数华为畅享10的精致颜值。

blob.png

首先从正面看来,我们能够非常明显地发现,华为畅享10并没有像如今千元机市场中大部分机型一般的采用水滴屏或者刘海屏的设计,而是选用了6.39英寸的极点全面屏设计,这样的屏幕带来的好处直观地体现在颜值与屏幕效果方面。相比较前一代产品,华为畅享10拥有更窄的下巴与额头,同时基于出色的屏幕设计,拥有高达90%的超高屏占比,华为极点屏技术更是让华为畅享10引领屏幕设计潮流,为用户提供了第一波尝鲜的可能性。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华为畅享10突破性地将前置镜头隐藏在了全面屏之下,让屏幕的四边更加完整,抛开屏幕上的小孔不谈,华为畅享10的屏幕看起来更具整体性,浑然一体,十分舒适。前置摄像头方面,镜头的头部尺寸只有2.75毫米,相比较目前业界主流的镜头尺寸要小了20%,同时还采用了难度最大、最具挑战的屏幕盲孔方案,运用双层应力缓冲支架技术,让镜头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足够稳定,从各方面实现完整的屏幕效果,带来正面精致颜值。

blob.png

出众的屏幕设计不仅带来了超高的颜值,还能够为你提供出色的观影追剧体验,当你周末休息时间宅在家的时候,华为畅享10就能够化身成为你的娱乐好助手,让你尽情观影,尽情煲剧,尽情游戏。

blob.png

看完了华为畅享10的正面颜值,我们再来感受一下华为畅享10的背部颜值。华为畅享10为用户提供了多款配色,有如上面的这款幻夜黑配色,整个背部看来十分简洁明了,消除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配合沉稳的黑色调,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美观。

blob.png

blob.png

后置镜头分布在华为畅享10背部的左上角,其中包括了一枚48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一枚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再加上一颗闪光灯,三点连成一线,十分工整对称,看起来令人赏心悦目。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10的背部设计还采用了全系幻彩设计方案,引入了全新的盗梦空间时空概念设计理念,完美运用纳米纹理技术,为用户带来了颠覆性的全息幻彩效果,当我们手握着华为畅享10的时候,周圈的3D效果以及神秘深邃、变幻莫测的色彩,更能够让你感受到科技的神奇魔力,具有相当出众的整体颜值,当你将华为畅享10拿在手上走在街头,你便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blob.png

华为畅享10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将在11月1日起全面开售,通过发布会我们也了解到,华为畅享10拥有着出色的性能与拍照实力,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更是用心,带来了精致的颜值,更加贴近年轻用户的选择,确实是一款难得的千元精品机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