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连续三年不止步 东鹏特饮助力“11.11背后的男人”醒着拼

来源:时间:2019-11-18 11:11:31 阅读:

全民狂欢购物节双11,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成交额高达2684亿元,较去年增长超过500亿元,京东方面,双十一累计十天下单金额也超过了2000亿元,物流订单也再创新高,物流人在此期间的工作压力将会大大增加。为了给奋战在一线的物流人更多支持与关爱,国内知名功能饮料品牌东鹏特饮在双11期间联合了京东物流、日日顺物流等物流品牌开展了一场“11.11背后的男人·东鹏特饮,陪你一起扛”,为物流人送上了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支持。


(东鹏特饮X京东 陪你一起扛)

事实上,这并非东鹏特饮首次与物流行业的联合公益活动。自2017年开始,就联合了物流企业开展关爱快递小哥的公益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举办关爱物流人的公益活动了。本次活动,可以说是东鹏特饮品牌IP#11.11背后的男人#的延续和深化,将东鹏特饮与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结合起来,同时吸引社会关注,让东鹏特饮的美誉度和大众好感度得到有效提升。

主题海报系列短片引关注 东鹏特饮温暖物流人的心

双11期间,东鹏特饮联合多家物流企业发布了“东鹏特饮  陪你一起扛“系列主题海报,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出物流人的态度。

(我知道,那些日以继夜的较真;都是你,以梦为马的狂奔!)

(我明白,里程表数字增加的意义;都是你,与家的距离!)

(我懂得,无论肩上背负多少重量;都是你,对美好的向往!)

此外,东鹏特饮还联合几个物流企业打造了《东鹏特饮,陪你一起扛》系列短片,短片以东鹏特饮为第一视觉,讲述了快递小哥,长途货车以及大件货物快递员三个物流行业中平凡的工种的故事,展现他们的平凡的工作生活,温情却不可以煽情,引起了不少物流从业人员的共鸣。同时,也让大众能够更好地了解到物流从业人员背后的艰辛与不易,让大众对物流人多一分理解,多一分敬意。

(东鹏特饮与京东物流小哥的故事)

(东鹏特饮与日日顺货车司机的故事)

(东鹏特饮与百世快运大件货物快递员的故事)

而短片的风格也非常值得一提,对电影有所研究的朋友,看到短片马上就会想起王家卫导演的电影。短片运用了数字、距离、时间等细节,来展现物流从业人员日上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连续三年不停歇 东鹏特饮成“11.11背后的男人”强大后盾

这次的“11.11背后的男人·东鹏特饮,陪你一起扛”活动,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助力物流行业了,而无论是广度还是深度,都领先于同类型的其他公益活动。首先,广度上,东鹏特饮联合了国内知名的京东物流、日日顺物流以及百世快运,覆盖大批量物流从业人员。而深度上,不只有物质上的赠饮与关爱,还有精神上的情感支持。

(东鹏特饮携手京东快递 关爱物流小哥)

(东鹏特饮携手日日顺 关爱物流小哥)

此次活动在线下为京东物流与日日顺物流的快递小哥派发超过20万瓶的饮料赠饮,为他们缓解疲劳,迅速补充能量,更高效安全地完成任务。而在线上,讨论热度也非常高,微博上#11.11背后的男人#话题阅读量超过1亿,东鹏特饮与京东物流、日日顺物流和百世快运多个官方大号、头部KOL与网友进行互动,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让人们更加了解物流行业的同时展现出东鹏特饮的企业态度和社会责任心。

(微博话题#11.11背后的男人#阅读量破亿)

(微博KOL转发互动)

(微博KOL转发互动)

物流一线从业人员每天都会消耗大量的体力,而东鹏特饮则能为人体迅速补充能量,缓解疲劳,因此,在双11为物流小哥送上一瓶东鹏特饮,能帮助他们提高体力与耐力,更高效地为用户送上包裹。在全民狂欢的节日,东鹏特饮给予了在背后默默耕耘的物流人更多关爱,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上关爱他们,让物流人在全年最忙碌的时候得到关爱与支持,同时也向外传达了东鹏特饮的社会责任心与正能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