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榕树家上海直营店盛大开业|双证运营打通医养结合,打开中医守护健康新方式

来源:时间:2023-10-24 10:35:11 阅读:

      用心生长,追光而行。榕树家自创立以来始终践行着“守护亿万用户健康,复兴中华传统医学”的使命在逐梦而行。并在这个明媚的十月将又一个成长刻进了时光的卷轴里,10月21日,榕树家上海直营店:中医诊所与植物本草养生馆终于在经过有序、完善的筹备后,终于和大家正式见面,迎来了它的盛大开业。现场更以一场八段锦的展示表明了榕树家传承中医文化的决心,吸引了许多邻里街坊前来参与,一起为本次盛典拉开序幕!


      开业剪彩:榕树家上海直营店开业盛典的隆重与热烈

      开业现场花篮锦簇,喜气洋洋。不仅迎来了全国各界合作伙伴的真诚祝福,更荣幸邀请到: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创始人郝德明会长;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暖暖社区”中医专委会孟浩主任;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暖暖社区”中医专委会王居国副主任;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暖暖社区”社会责任办公室时燕副主任;上海师道知识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教导型组织系统创始人侯志奎先生;上海潓美氢氧医学创办人林信涌先生;上海雷允上制药总厂配方颗粒事业部负责人陈鹏先生;北京六经医学研究院院长、非物质文化遗产“六经经气学说”第四代传承人赵京宗医师;上海市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发展基金会黄精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王国印教授等医疗领域重量级领导出席本次盛典,与榕树家董事长刘宇、CEO柴悦筎、上海旗舰店投资合伙人李晓瑞共同为本次开业共同剪彩,并在剪彩后纷纷为上海直营店的启航送上衷心的祝福,为开业典礼的圆满成功增添加了隆重的光辉。


      领导致辞:榕树家创始人、刘宇

      开业仪式上,刘宇董事长首先对百忙之中莅临开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了真诚地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同时亦强调榕树家在中医领域的成长中一直坚持着传承不守旧、创新不离根,以AI技术赋能传统中医,研发了让学习古今名医思想的智慧大脑AI素灵辅助系统,帮助诊所医生坐诊,塑造家门口的智慧中医馆。而这次上海直营店的开业却是榕树家完成的又一次创新,以中医诊所的医与植物本草馆的养融合在一起的双证运营模式,成功打通了医养结合的内循环,不仅让深邃的中医回归寻常生活,更让日常的养生拥有专业的指导,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全面、更长期的健康服务。

      同时刘宇董事长也表示:未来榕树家上海直营店将不忘初心,以不断专业的诊疗和舒适的服务,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家门口智慧、温暖的健康之所。


      社会办医革命家郝德明会长莅临指导,参观榕树家上海直营店

      作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创始人、法定代表人。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专家顾问的郝德明会长亦拨冗出席了上海直营店的开业,郝会长作为医生将一生都奉献给了中国非公医疗的发展,他筹建的中国非公医疗机构不仅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行业协会,更是推动、指导社会办医的中坚力量。因此哪里有中国非公医疗的发展,郝会长便势在必行,而榕树家致力于建设社区中医的理念和郝会长呼吁社会办医的改革不谋而合。于是这次上海直营店的开业有幸邀请到郝会长莅临指导,他不仅在开业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导榕树家在实现规模化、集团化、连锁化的同时一定要时刻保持着医疗的高质量与高水平,才能让社区医疗得到更长远的发展,为居民健康带来更有利的保障。还在剪彩仪式后,仔细参观了上海直营店,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让榕树家上海直营店能在未来日益完善各项服务,切实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好的专业诊疗与健康管理。


      开业惊喜,在“家门口遇见名中医”

      开业仪式上,作为知名的中医生孟浩主任、王居国副主任、王国印教授、赵京宗医生、李付印医生纷纷致辞向更多的居民普及中医文化,以及从一名中医生的角度阐述了中医对于疾病诊疗的重要性,以及与日常生活的息息相关。也共同对榕树家上海直营店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且对于以医养结合的方式来调理健康身心的理念表示了高度的认可。随后几位知名专家更以开业典礼为契机,纷纷在当天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不出社区就遇见名中医,让当日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兴高采烈不仅在望闻问切的问诊中感受到中医的专业与魅力,还在其间学习到了不少中医养生知识,让前来参与的社区居民不虚此行。


      医养结合,打开中医守护健康新方式

      榕树家上海直营店分为榕树家中医诊所与植物本草养生馆,建设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打通了健康管理的最后一公里,让社区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养生调理的舒心,也能拥有中医诊疗的放心,打开了中医守护健康的新方式。相信这样的健康管理不仅会让中医文化越发凸显独特的价值,更能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焕发出勃勃生机。

榕树家上海直营店环境展示(配图)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