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大数据:天气降温迎来海岛游升温

来源:时间:2019-11-29 10:26:26 阅读:

进入11月以来,全国气温呈现大幅降温趋势,随着冷空气的直入,海岛游热度迅速升高,《世界海岛旅游发展报告(2019)》《报告》称,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70个海岛旅游国家和地区,超过40%的海岛旅游目的地旅游收入对GDP的贡献率超过20%,世界海岛旅游业出口总值达到610亿美元。海岛游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根据快票出行大数据显示,海岛游旅游热度环比上升15.6%,海岛游成为人们度冬的主要选择之一。

数据来源于快票出行

在即将来临的2020年,奖励自己一次海岛游吧,想褪去寒冷拥抱温暖,再没有比出境海岛游更适合的了;想规避凌冽的寒风,保持姿态,海岛自由行也能完全满足你。

快票出行app,还特意推出了“南方海岛游,温暖过寒冬”的专题,在快票出行购买最优惠的票,在冬季享受最温暖浪漫的海岛游。

三亚的蜈支洲岛、珠海的外伶仃岛、北海的涠洲岛、或者是深圳的小梅沙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价格优惠,通通任你选,快票出行始终都是用最优质的票务,用最便宜的价格,回馈给大家。

抛开做不完的工作,抛下雾霾的浑浊,跳跃到小海岛,扑腾扑腾的跳跃着,欢呼着,我来了,我来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