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诺基亚最新款透明手机曝光 这个设计可以有!

来源:时间:2021-01-15 12:02:42 阅读:

【科技讯】1月22日消息,概念手机一直都是设计者们对未来手机发展趋势的大胆预测与美好愿望,甚至很多曾经的概念产品,如今都已变为了现实。其中,概念手机便是最为大家所期待的未来概念手机,相信很快,这种象征着未来科技的新产品就会面世了。

诺基亚最新款透明手机曝光 这个设计可以有

此前,诺基亚曾经推出过一款Lumia系列的透明智能手机,被称为Nokia Transparent Phone,这款手机在外型上与Lumia非常相近。

由于目前技术还不支持所有手机配件完全透明化,因此这款概念手机透明的只是前后显示屏部分,而其创新的将主要硬件分别移至手机的上下两部分,从而实现了手机中间部分的透明化。

诺基亚最新款透明手机曝光 这个设计可以有

据介绍,诺基亚透明手机将电池放置在手机屏幕下方,而摄像头等配件则安排在手机屏幕上方,手机顶部配有耳机插孔和SIM卡槽,底部配有USB充电接口。

除此之外,该机左侧上下方分别为电源键和拍照键,手机屏幕为3.7寸,机身尺寸为120mm/60mm/10mm,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配备1GB内存,16GB/32GB和64GB内存可供选择。

诺基亚最新款透明手机曝光 这个设计可以有

这款诺基亚透明手机还配备了200万+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可以说走了两个极端。而目前该机搭载WP8系统,至于能否升级到win10系统,则需要根据后续开发情况而定。

诺基亚最新款透明手机曝光 这个设计可以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