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P20全曝光:40MP+3倍变焦,配色诱人

来源:时间:2020-09-27 04:47:33 阅读:

2019年3月27日,华为公司将在巴黎宣布公布2018的新春旗舰级P20系列产品。依据以前的曝出,P20系列产品共分成P20、P20 Pro、P20玛莎拉蒂版和P20 Lite四个版本号。而P20 Lite在中国销售市场将取名为华为公司nova 3e,将于3月20日在湖南长沙市公布。

此前,twiter著名曝料者、外国媒体winfuture小编Roland Quandt曝出了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每个视角的宣图和配备信息内容,可以说这款旗舰级早已再无一切密秘了。

宣图中的外观设计和以前曝料高手@evleaks 完全一致,华为公司P20最少将有着灰黑色、深蓝色、咖色、粉金色,在其中粉金色开展了渐变色加工工艺的解决,坚信能捕捉女士顾客的欢心。

再无密秘!华为公司P20全曝出:40MP 3倍调焦,颜色诱惑!

华为公司P20

华为公司P20 Pro则出示灰黑色、深蓝色、咖色和一款乌青渐变配色。据悉,华为公司P20和P20 Pro均配置了外置16MP监控摄像头,P20出示后置摄像头24MP 16MP黑与白 五颜六色双摄像头,P20 Pro则附加出示一个40MP的监控摄像头,或选用黑与白 五颜六色 3倍长焦镜头的计划方案。

再无密秘!华为公司P20全曝出:40MP 3倍调焦,颜色诱惑!

华为公司P20 Pro

值得一提的是,曝料显示信息华为公司P20的双镜头焦距各自为F1.6/2.4。华为公司P20将内嵌3400mAh充电电池,P20 Pro的电池电量则为4000mAh。二者将配用麒麟970集成ic,不兼容TF卡拓展。

再无密秘!华为公司P20全曝出:40MP 3倍调焦,颜色诱惑!

除此之外,华为公司P20将出示4 64GB版本号和6 128GB版本号,市场价或各自为3788块和4388元;P20 Pro则出示6 64GB版本号和6 128GB版本号,市场价各自为4788块和5288元。

以前信息显示信息,华为公司P20还有着独特的玛莎拉蒂版,选用leica水准三摄,规格型号和P20 Pro一致。不同点取决于,其选用屏下指纹和无下颌COP加工工艺,6.2英寸19.5:9异型全面屏手机,内嵌8GB 258GB储存,市场价或为8988元。

再无密秘!华为公司P20全曝出:40MP 3倍调焦,颜色诱惑!

华为公司P20玛莎拉蒂版

对于P20 Lite,出示了灰黑色、金黄和深蓝色三种颜色,配用麒麟659集成ic,5.8英寸FHD 级流海异型全面屏手机,4 64GB储存,3000mAh充电电池,前后左右16MP三摄,市场价470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297两元)。

再无密秘!华为公司P20全曝出:40MP 3倍调焦,颜色诱惑!

华为公司P20 Lite(nova 3e)

你觉得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就是你的菜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