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发科HelioP70安兔兔跑分曝光碾压660

来源:时间:2020-09-27 04:19:20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说起手机上圈坐享其成的生产商,MTK应当算一个。因为各式各样的缘故,其集成ic在高档机里出現的次数较低,而中低档销售市场中却很多铺平。也正由于此,好像高通芯片的优越感一直远超MTK。但是据现阶段获得的信息,也许在2020年上半年度大家将迈入Helio P40与Helio P702款新产品。

MTKHelio P70安兔兔跑分曝出 辗压660

(照片来自互联网)

从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信息看来,Helio P70或将选用台积电全新的12nm加工工艺生产制造,集成化四颗了A73/四颗A53 CPU关键,頻率各自为2.5GHz/2.0GHz,另外还将融合Mali-G72 MP4 800MHz。此外其储存层面适用eMMC 5.1与UFS 2.1,运行内存较大 容积为8GB。

主要参数上而言Helio P70十分绮丽,而从新浪微博网民曝光的安兔兔跑分图看来,156906的成绩显而易见已远超高通芯片骁龙660,自然现阶段MTK的旗舰级Helio X30也不是敌人。总的来说,若是这方面集成ic能取得成功落地式于1000元挡位型号中,想来将对2018的手机行业造成巨大的冲击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