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价格相同的360N5S和的坚果Pro对比,哪款更适合你?

来源:时间:2020-09-27 05:08:11 阅读:

近期国内1500元-2000元档一些火,五月9号开售的坚果pro和5月23号公布的360N5S全是这一价格的意味着,坚果pro意味着的匠人精神和360N5S意味着的性价比高谁更胜一筹,哪种更合适你,跟随小赵来比照一下吧。

价钱同样的360N5S和的干果Pro比照,哪种更合适你?

360N5S

价钱同样的360N5S和的干果Pro比照,哪种更合适你?

坚果pro

外型比照:360N5S与坚果pro彻底是二种设计风格,360N5S意味着的圆润设计风格,圆滑的外壳加上灰黑色看起来层次感十足,2.5D双夹层玻璃外壳,在光源充裕的状况下后背看上去风彩奕奕,十分好看;而坚果pro是华康设计风格,有棱有角的外壳加上灰黑色,看起来那麼半兽人,双夹层玻璃外壳再加金属材料下颌,好看的不象实力派演员。2款手机上的外型各自意味着了俩家生产商目前最美丽外型,到底谁优谁劣,還是看大伙儿的喜好吧。

价钱同样的360N5S和的干果Pro比照,哪种更合适你?

安兔兔跑分比照

配备上:360N5S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53CPU 8G运行内存 64G外壳储存,3730mAh充电电池;坚果pro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26CPU 4g运行内存 64G外壳储存,3500mAh的充电电池。从特性上说360N5S安兔兔跑分做到8.8万分,坚果pro安兔兔跑分为6.8万分,360N5S更胜一筹,游戏中特性上主要表现更强,二者续航能力都十分贴心,超出一天。360N5S更具有性价比高,8G运行内存产生的流畅度是很显著的。

价钱同样的360N5S和的干果Pro比照,哪种更合适你?

坚果pro后背

系统软件比照上:锤子系统在国内生产商中用户评价非常好,小关键点各层面都非常好;而360手机系统软件是被大伙儿所抨击的。此次360N5S采用了全新升级的系统软件,运作安卓7.1.1的360OS2系统,比照以前系统软件中删也无法删除的套餐,360OS2一切自带手机软件都能够删除,十分高效率,整洁。而坚果pro运作安卓7.1的SmartisanOS3.6系统,爆发,闪念胶囊等暖心作用十分非常好。

价钱同样的360N5S和的干果Pro比照,哪种更合适你?

360N5S后背

拍摄层面:360N5S选用了外置双摄像头,适用适用相位对焦和即时美肤压暗,自拍照出去很美。而坚果pro采用的是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从现阶段体现看来,照相工作能力很一般。

小结:这2款手机上全是很有个性的1500元-2000元价格的手机上,假如你是手机游戏或是自拍照发烧友,360N5S极高的性价比高便是自身情况了;假如你是系统软件或罗永浩发烧友,坚果pro也是非常好的挑选。小赵還是更看好360N5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