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奇酷手机青春版发布:大神Note3处境尴尬且非常危险

来源:时间:2020-07-08 04:52:57 阅读:

在7月20日,奇酷科技正式发布大神Note3。然而一个月后,也就是8月26日,周鸿祎亲自发布了旗下奇酷手机的三款新机,其中奇酷手机青春版,采用360OS,移动联通双4G版售价1199元,全网通版售价1399元,全网通3GB运存版本则售价1499元。

奇酷手机青春版发布:大神Note3处境尴尬且非常危险

那为何说大神Note3地位尴尬以及危险呢?

1、配置差多少?

这里就不阐述大神Note3和奇酷青春版的详细配置了,只能说同样的移动4G双卡版本,多300元就可以拥有1080P、全金属机身、800万前置、360OS完整版。至于是否值得,你们觉得吧!

2、现实很残酷!

周鸿祎并不是傻子,两款发布时间仅差36天的新机,价位相差配置差距不小,为啥他要如此定价?很明显是目前残酷的手机红海导致的。千元级的对手有很多,红米Note2、魅蓝Note2、坚果U1均获取了不少人气,要配置有配置,要情怀有情怀,要格调有格调的。难道真的靠一个装逼用的指纹识别?因此奇酷青春版只能用如此低价来吸引大家注意了。毕竟千元级全金属指纹机还是挺有看头的。

3、唯有低价出击

由于大神Note3才刚上市,他总不能自己打脸立刻降价了,何况买了机器的人会放过他?那么,注定了近期大神Note3宣传将转为低调,等一段时间将降价推销。

另外双品牌运营,实在是浪费资源的做法。根据官方人员的泄漏,大神和奇酷实际是2条线的人做运营,营销也是各自的人员做的。可以想象大神营销团队的痛苦了,毕竟好资源肯定用在奇酷上去了。本来在酷派是个香饽饽,到奇酷则是变成了娘不要的玩意。

奇酷手机青春版发布:大神Note3处境尴尬且非常危险

奇酷手机青春版发布:大神Note3处境尴尬且非常危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