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MWC:宏达电HTC区块链手机开放法定货币购买,售价699美元!

来源:时间:2020-07-07 05:06:45 阅读:

宏达电(HTC)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MWC)上宣布,原本仅允许以加密货币购买的全球首款原生区块链手机Exodus 1将开放使用者以法定货币购买,目前Exodus官网已可看到若以美元计价的价格为699美元。

由于Exodus 1主打区块链及加密货币用户,因此在去年10月发表时仅限消费者以比特币(Bitcoin)或以太币(Ether)等加密货币购买,不过,宏达电表示,打算把Exodus 1扩大到那些想探索区块链服务的非加密货币族群,因而决定开放一般消费者以法定货币购买。

Exodus 1最初的售价为0.15个比特币或4.78个以太币,以当时的加密货币价格(比特币为6,437美元,以太币为204.5美元)来看,约落在970美元,乍看之下,以法定货币交易似乎便宜许多,然而,2月27日的比特币与以太币的交易价格已分别跌至3852.91美元及135.13美元,代表现在的Exodus 1只要用578美元(比特币)或646美元(以太币)就能买到。

MWC:宏达电HTC区块链手机开放法定货币购买,售价699美元!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Exodus 1手机将专注于分布式应用与安全性,可将使用者的机密资料与资产存放在装置上,并内建了宏达电自行开发的Zion Wallet加密货币钱包。宏达电也进一步宣布与浏览器业者Opera结盟,同时推出20款新的分布式应用程式(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DApp)。

Opera在去年12月发表了整合Crypto Wallet加密钱包的新款Android浏览器,企图打造支持区块链、加密货币及分布式系统的新一代浏览器,与Exodus 1的定位不谋而合。

根据Opera所释出的视频,与Exodus 1整合的Opera可支持基于以太坊的DApp与Zion钱包,直接付费给属性网站、区块链游戏,还能与金融DApp互动。

新一波的Exodus 1订购预计要到今年3月底才会开始出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