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设计惊艳!Android版本谷歌地图改版了!

来源:时间:2020-07-07 05:39:16 阅读:

【TechWeb报道】根据谷歌方面的消息,今天Android版本谷歌地图终于改版了,这次主要的变化就是在主屏幕下方增加了一个新的信息栏。虽然看上去改动不太大,但整体感觉非常惊艳,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新设计惊艳!Android版本谷歌地图改版了!

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窗口的按钮向上滑动来打开信息栏,其中有三个选项卡:一个显示附近的地方信息,如餐馆和自动取款机;

一个用于实时通勤信息,显示包括当前的交通信息;最后一个显示公共交通信息,预计火车和公共汽车的到达时间。

新设计惊艳!Android版本谷歌地图改版了!

虽然是不大的变化,但却又很高的实用性,可以帮助用户获取更多实用信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