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终于出了低端手机,只要一千多元,处理器却很一般!

来源:时间:2020-07-08 07:20:09 阅读:

三星手机在以前绝对是让大家非常喜爱的一个品牌,针对于当年喜爱使用三星的人来说,走在大街上能够使用这一个品牌手机绝对是非常牛的,毕竟它在价格方面创造着新一轮的高度,只不过是在这几年慢慢的发生了变化,他已经不再是受大家追捧的对象,相反还有更多的人在嫌弃他,在销量方面已经没有了以前的辉煌,即使从全球范围来看,依然有着不太好的一面。


三星终于出了低端手机,只要一千多元,处理器却很一般!


对于目前的国内来说,一些外来的品牌已经不再是吃香的代表了,国产品牌已经完全占据了这个领域,,尽管目前的苹果在卖相上依然有着不错的地位,这样的情况他也正在慢慢的失去,无论是出于任何一种情况的表现,毕竟我们在某一些技术上面已经非常领先了,价格方面,我们有着绝对的优势,性能方面也并不是太差。


三星终于出了低端手机,只要一千多元,处理器却很一般!


毕竟中国是一个大市场三星还是不愿放弃的,如今它也推出了一个最为廉价的手机三星a6s,作为一个低端机型的代表,这款手机也是采用了多种颜色的搭配,从外观上来说也是比较靓丽的,从配色的情况上来说,他已经实现了一些可能的方案,六英寸的大屏幕表现的还算不错,将最拿得出手的就是曲面的技术,尽管这种东西看起来很惊艳,在实际的使用过程当中,并没有过多的亮点存在。


三星终于出了低端手机,只要一千多元,处理器却很一般!


另加配置方面还是很受大家关注的,骁龙660的处理器,还有一个6GB的运行内存,虽然看起来处理器是low了点,如果在平常使用的话应该也可以了,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是1200万的像素,毕竟三星的相机技术一直表现的都很不错,但是在电池方面使用的是3000毫安,这样一个大屏手机似乎有点小了。


三星终于出了低端手机,只要一千多元,处理器却很一般!


价格方面永远都是一个不变的话题,既然它是一款低端机型,如今的售价维持在1799元,相对来说已经是非常的廉价,只不过是对比国产手机之后,依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这次不知道他又有能够实现一个大卖,无论他是怎样一个出发点,让用户认可才是关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