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复工害怕挤公交?看看爱玛用户怎么说

来源:时间:2020-04-02 16:22:35 阅读:

春节以来,疫情的发展始终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随着企业陆续复工,上下班出行问题也凸显出来。尽管疫情有所好转,但对潜在的感染风险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从全国返岗复工开始以来,央视和人民日报等媒体就呼吁大家尽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人群聚集。针对如何避免这个问题,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专家组副组长、急诊科主任张劲农教授就鼓励大家骑电动车出行。

图注:央视呼吁少乘公共交通工具

记者发现,复工之后健康出行成了用户的共识,电动车也成为许多人短途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其中,国内知名电动车品牌爱玛推出的麦M300受到了广大用户,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那么,这款爱玛麦M300有什么独特优势呢?

博世电机加持,骑行体验五颗星

3月下旬,家住天津静海区的白领小王为新购置的麦M300办好了注册登记。“公司通知周一开始恢复坐班,骑电动车还是要比坐公交更踏实些,也比自行车方便,几个住得离公司不太远的同事都买了。”

图注:爱玛麦M300优选德国博世电机

对于这辆电动车,小王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好骑”。小王提到,他以前骑的电动车不够有劲,遇到不平稳的路段还会抖动,舒适性很差;而爱玛麦M300骑起来动力强劲,平稳快捷,中途也不会抖动。这样的表现源于麦M300所采用的优选德国博世电机。不仅动力持久,功耗低,而且材质上乘,遇到低温或者雨水天气也能正常运行。这种骑行体验让小王觉得省心省力,通勤顺畅了许多。

双向制动加大灯,安全系数五颗星

小丽最近也购买了一辆爱玛麦M300,她一开始选这辆车,是因为它颜值时尚大气,骑行几天后她却发现,麦M300不仅外观好看,并且安全可靠性非常好,很适合她这样经常加班的上班族。秉承爱玛麦家族时尚基因,这款爱玛麦M300拥有标志性的马蹄形大灯和耳麦形转向灯,光照充足亮度高,即使夜间行驶,也能清晰掌握路况。小丽下班晚了也不会担心,因为麦M300的车灯能给她满满的安全感。

图注:爱玛麦M300马蹄形大灯

图注:爱玛麦M300心形尾灯

除了充分考虑用户骑行安全的车灯设计,爱玛麦M300更搭载了前对置碟刹,且有摩托车级双向制动,即刹即停;双倍液压减震,有效过滤路面颠簸,保障用户骑行安全;断电单撑还能防止错手驾驶造成意外。可以说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图注:爱玛麦M300前对置碟刹

图注:爱玛麦M300双倍液压减震

图注:爱玛麦M300断电支撑

生活需要仪式感,爱玛麦M300细节满满

虽然现在网购很便捷,但晋升宝妈的李畅还是更喜欢逛街购物,她说,购物还是需要仪式感的,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有一种收获的满足感。对她来说,前不久刚买的爱玛麦M300已经成了外出购物的心头好。

图注:爱玛麦M300 26L超大座椅

图注:爱玛麦M300数字液晶仪表盘

爱玛麦M300的坐桶,就给李畅带来了超级满足的购物体验。26L的超大容量,能放下一只塞满东西的小米双肩包,出门购物没压力;车前的储物盒与usb充电口也很贴心,骑行时可以随时给手机充电;脚踏板上的细纹,不仅美观,而且能增大摩擦力,防滑又舒适;数字液晶显示屏,途中可以随时掌握行车数据,白天晚上都很清晰……李畅开玩笑说,“细节设计这块儿,爱玛麦M300拿捏得死死的。”

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我们都希望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状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爱玛希望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陪伴,帮助大家一人一车,安心出行。复工后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开京东搜索“爱玛电动车官方旗舰店”,享受在线购车的便捷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