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带娃出行,爱玛电动车哪款好?宝妈的理想车型终于上市了

来源:时间:2020-04-03 10:03:18 阅读:

众所周知,爱玛电动车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过硬的质量,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其中,很多爱美的女性更是把爱玛当作时尚出街的潮流单品。同样,很多升级为宝妈的朋友,日常带娃时,也更喜欢骑爱玛出行。以往经常有宝妈询问,带娃出行,爱玛电动车哪款好,有没有专门带娃的车型呢?现在有答案了!

基于广大消费者的出行需求,经过多年潜心研发,爱玛在今年3月18日推出了开创骑行新品类的亲子电动车——爱玛袋鼠车。作为专业服务亲子人群的电动车,爱玛袋鼠车不仅拥有7大防护,还有多重安全技术保障,可以全天候多场景为亲子出行保驾护航。

一、骑上爱玛袋鼠车,带娃买菜两不误

小编有位同学是全职宝妈,她经常吐槽说,骑电动车出门买菜,前面大包小包,后面还带着宝宝,瞻前顾后很不省心,孩子坐得不安全,更让她感到焦虑。她希望有专门供宝妈带娃骑的电动车,出门才能更安全、更省心。现在,爱玛推出了创新品类亲子袋鼠车,超大车筐和专业的安全设计,既让买菜更方便,又能充分保障宝宝的安全,可谓一举两得。

图注:爱玛袋鼠车车筐

爱玛袋鼠车的车筐结实耐用,可以轻松装下宝宝的日常用品。比如走亲访友的时候,宝妈就可以在车筐里装下宝宝的奶粉、玩具等物品。除了车筐,爱玛袋鼠车独特的车身设计,就像在宝妈的“怀抱”里为宝宝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小窝,让宝宝像坐在袋鼠妈妈的口袋里一样安全。配合爱玛袋鼠车配备的头盔、安全带和前置防撞包等安全防护,宝宝乘车更安全,宝妈带娃、买菜两不误,大大解决了宝妈们带娃出行的痛点。

图注:爱玛新品类亲子袋鼠车

二、周末出游,路有颠簸也不怕

春天到了,国内的疫情也得到了有效控制。不少宝妈会在周末带着宝宝出门晒太阳,感受一下大自然。但如果是在郊外骑行,有些路段路况不好,难免会有颠簸,宝宝坐在电动车后座上,如果抓不稳,就会有跌落的危险,所以宝妈们就需要一辆配备安全防护的电动车,来保障行驶中孩子的安全。爱玛袋鼠车的出现,让宝妈的出行难题迎刃而解。

例如,爱玛袋鼠车专门为宝宝设计了亲子安全带,可以让宝宝牢牢坐在妈妈的口袋里,避免因路面颠簸而跌落。而且在柔软舒适的坐垫和前置防撞包的保护下,哪怕经过一些坑洼地段,爱玛袋鼠车也能最大程度为宝宝提供保护,非常贴心。

三、接送宝宝上下学,时尚又安全

对于接送宝宝上下学的宝妈来说,城市里红绿灯多,遇到紧急情况时,容易发生急刹车或转把飞车等情况而对孩子造成伤害。考虑到这样的情况,爱玛袋鼠车在设计时运用了一系列安全技术,来为亲子出行提供保护。

图注:爱玛袋鼠车 STT自动启停技术与CES全电控制停系统

在7大安全防护之外,爱玛袋鼠车还有STT自动启停技术和CES全电控制停系统。配备STT自动启停技术的袋鼠车,停车3秒电机自动断电,再次启动捏一下刹车才能前行,可以有效防止飞车意外的发生;同时,CES全电控制停系统有电子+机械双重制动,哪怕刹车线断裂,依然可以停得十分稳当。

除了带娃买菜、接送孩子上下学、节假日游玩等场景,爱玛袋鼠车也能很好地满足亲子家庭走亲访友、日常通勤等场景,可以满足亲子人群的多种骑行需求。很多宝妈在看到袋鼠车后纷纷表示,这款车能够解决她们带娃出行的烦恼,正是为她们量身定做的。各位宝爸宝妈,你觉得带娃出行,爱玛电动车哪款好?不妨留言告诉我们。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