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6摄5G侧面指纹,Realme X50 5G简评

来源:时间:2020-03-31 10:53:25 阅读:

2020年1月,Realme发布了5G手机Realme X50。这款定价只有2499元的5G手机采用正面双摄,背面四摄的六个摄像头,同时使用了开关与侧面指纹一体的设计。非常有特色。那么这款手机实际体验如何呢?我们来做个一个简单评测。

一、 外形秀美的Realme X50

和大多数手机一样,Realme X50采用的设计是金属边框加前后玻璃的设计。受益于细长的屏幕比例,Realme X50的机身修长,背面幻彩玻璃变幻色彩,视觉效果出色。Realme X50的正面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很小。屏幕下巴不大,左右边框很窄,让人爱不释手。Realme X50的侧面,采用常见的金属边框设计,曲线与前后玻璃的曲线完美过渡,做工精致。侧面指纹与开关键做到一起,解锁动作自然一体。Realme X50把sim卡插槽放到底部,但是也去掉了3.5mm耳机口,不过Realme推出了高品质的蓝牙耳机,没有耳机孔也不是问题。

二、不错的游戏性能

从配置上来说,Realme X50并不算非常显眼,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高通骁龙765G已经支持5G网络。而通过与运营商联系,我们确定了4G套餐的流量,可以无缝切换到5G模式下使用。

而既然在5G下使用,我们就可以试验一下5G下下载的速度。实测一下,30M的下载速度,已经比很多家庭的WIFI要快了。

除了良好的网络体验,游戏体验也很重要。日常游戏跑一下,主流游戏高画质运行流畅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游戏的时候,由于打孔部分在操控处,几乎感觉不到打孔屏与升降摄像头屏幕的区别。

三、 六摄拍照系统

Realme X50有六个摄像头,后置四摄,包括了主摄、广角、长焦和一枚黑白镜头。在拍照方面,继承了传统的黑夜模式,炫彩模式等功能。我们看看不同摄像头的焦距切换,不同焦距拍摄非常实用。

它的最高像素达到6400万,Realme X50的拍照效果非常不错。

在夜景模式上,Realme X50还是用多张合成来提升夜景亮度,类似于华为ISO409600的做法,可以在暗夜拍出清晰的照片。

Realme X50同样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超级防抖拍摄的加强。采用大幅裁切加陀螺仪检测的办法。再加上广角摄像头的应用,扩大了采样范围,只要你的手没抖出采样范围的区域,你怎么抖,看起来都像没抖。

四、创新的系统

Realme X50搭载了ColorOS7系统,这个系统有端云智能编译技术。把判断部分放到云端,深度学习用户的需求,你常用的代码,已经学习好了,给你编译好了。这样你可以得到最适合你的最快的代码。打开APP、运行APP的真正速度也就快了。

在内存管理、游戏性能、磁盘读取速度上。Realme X50也通过各种优化提升速度,达到良好的用户体验。

Realme X50是目前性价比最好,体验最好的5G手机之一,它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声明:本文为DoNews签约作者原创,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转载请联系DoNews专栏获取授权。(有任何疑问都请联系idonews@donews.com)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