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金可儿“一生所承Ⅲ”今日启动 高品质床垫带来健康好睡眠

来源:时间:2022-05-24 09:31:00 阅读:

      2020年,金可儿“一生所承”品牌专属营销IP正式启动,从第一季破冰打响热度,到第二季智能新品夺人眼球,再到今天“一生所承Ⅲ”正式启动,三季的热度有增无减,有趣有料,嗨购今夏。

      2022年5月23日-6月26日,金可儿启动全国大促 ——“一生所承Ⅲ ”。活动将贯穿六一、端午佳节、父亲节及六月年中购物节。值得期待的是,金可儿还以【不止618】作为本季活动大亮点进行政策规划。活动已开始,本次大促实力宠粉,主推爆款将给予消费者更多优惠力度,邀你全程参与。


      【多维运营出新招,玩法不止】

      近期,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国民睡眠健康趋势洞察》报告中指出,全球约30%人口,中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问题障碍。数据不会说谎,太多人急需拥有好睡眠。

      金可儿作为国际知名寝具品牌,专注睡眠领域已百年有余,为全世界提供全面的舒睡产品,包括床垫、床架、可调节底座、枕头等。金可儿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方式和全渠道策略,金可儿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可触及包括居家和旅行途中的各种产品应用场景。

      第三季“一生所承”的活动背景,建立在几千亿睡眠经济,着眼目前正在逐渐复苏的市场大环境,金可儿预判压制已久的市场需求会陆续释放。也正因如此,“一生所承Ⅲ”全国大促落地政策实施,将牢牢抓住核心节点,有序滚动全国。

      “总裁比价·不止618”、“不止618”的活动规划,一言以蔽之,这次有部分产品优惠力度加码,用更低价格提前过“金可儿618”。金可儿不仅在执行层面,会更加细化的按照城市发展进度和活动需求进行分级,而且还将在不同营销节点上,向终端客户呈现生动有趣的玩法,金可儿总部全力支持全国金可儿伙伴,多维度推动全国终端门店达成既定目标。


      【睡眠解决方案,不止五星】

      五星经典,金质呈现。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金可儿在生产设备、原材料选用、生产标控及质检标准上,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服务来力求每一件产品都令用户拥有满意的购买和使用体验。正因如此,金可儿的产品得到众多酒店客户的青睐,仅在中国就有超过1000多家高端酒店合作伙伴,为无数宾客提供全球一致的优质健康睡眠体验。

      “一生所承Ⅲ”主推产品涵括多种需求,至上而下,关照一家人。在此为大家推荐的第一款产品,是金可儿经典系列中,根据五星酒店配置的升级版——FIVE STAR五星之选。

      这款厚度28㎝,软硬度在适中档5的床垫,采用的是TRIMIX无级弹簧系统,这是一种运用了5种不同承托力的弹簧构建的支撑系统

      为了使人体的压力曲线可以“无级过渡”,让人体压力更低,过渡更自然,脊椎得以更好的放松,人体的曲线可以保持得更加自然,故采用了三种不同条件的弹簧组合成为七分区的独立袋装弹簧系统。

      七个区域分布提供三种支撑力,在不同支撑力区域之间,特别调校加入一排过渡弹簧,支撑力介乎两者之间,使压力过渡曲线圆润,从而达至无级别差的效果。

      一款好床垫,除了支撑系统够给力之外,舒适层的打造,也是需要重视的关键。五星之选在舒适垫层上,采用了目前世界上较先进的物理发泡生产工艺的乐风乳胶。这款乳胶材料,经由9大步骤制作而成,拥有更广泛的硬度范围,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且环保、防霉、阻隔螨虫等功效上,它也功不可没。

      乐风乳胶原料主要来自泰国南部优质产区,天然成分高达90%以上,并且通过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德国ECO环保认证等相关认证,是不可多得既环保又舒适的乳胶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金可儿品牌所属愛梦集团收到了来自第二十四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感谢信。未来可期,金可儿将借助愛梦集团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品牌运作能力,持续深耕中高端床具市场,生产更加有益于人体健康的高品质床垫。


      【一生所承,不止于此】

      作为一家跨越三个世纪的床垫品牌,金可儿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02年开始服务国内高端酒店,2010年被纳入上海世博会特许床垫品牌,并成为中国高端酒店床垫品牌。金可儿在6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生产基地和分销网络,全球超过200个酒店品牌的6000多家酒店选用金可儿床垫。

      金可儿在策划每一场营销方案的同时,以让客户享受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供应商、分销商、零售商实现共赢作为前提条件。5月23日-6月26日,携手向前,让所需皆有所承。

      今天,在众多喜爱和支持金可儿的顾客,及经销商朋友的见证下,金可儿“一生所承Ⅲ”已正式启动,“一生皆有所承,不止于此”,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