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永和豆浆为上海社区捐赠爱心物资,致敬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时间:2022-01-21 17:35:28 阅读:

      爱心捐赠显温情,凝心聚力抗疫情!2022年1月21日,永和食品林建雄董事长一行,为上海市静安区曹家渡社区街道送去60箱豆浆粉和燕麦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民族企业的大爱之心和社会担当,党工委书记唐凌峰代表曹家渡街道接受此批捐赠。

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左)与曹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凌峰(右)合影


      行动彰显责任,爱心诠释担当

      春节近在眼前,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松懈。曹家渡街道工作者坚守在抗疫一线,为社区居民防疫工作奔波于各检测点,默默的肩负着防控的保障工作,正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才保障了居民生活的安全平稳。为了表达对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问候,永和豆浆特向曹家渡街道捐赠营养丰富的豆浆粉和燕麦片,给这些“守护者”和居民们带去了优质的营养保障。

永和食品公司代表与曹家渡街道代表合影

      曹家渡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收到的最暖心的礼物,永和豆浆林建雄董事长表达了对社区工作者的敬意,支持疫情防控是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为广大消费者送去营养保障的同时,永和豆浆也希望为一线工作者尽一份绵薄之力,用一杯香浓美味的豆浆传递营养能量。


      引领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

      永和豆浆40年砥砺前行,全心致力于品质、工艺、品牌以及行业的提质升级,只为让消费者喝上质量有保证、营养又美味的豆浆产品。在引领企业稳健发展,打造卓越民族品牌的同时,永和豆浆作为爱心企业,也始终不忘与国家、与民族、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积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了一个民族企业心系社会、情系群众的高尚情怀,也为豆浆行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2021年2月永和豆浆向河北捐赠抗疫物资


2021年8月永和豆浆向南京慈善总会捐赠防控物资


2022年1月永和豆浆爱心捐赠驰援西安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这种传统美德已经深刻融进了永和豆浆的发展基因里。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永和豆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先后为武汉、南京、上海、西安等地捐赠了价值数百万的爱心物资。很多一线工作者在严峻的防疫形势下,都感受到了永和豆浆带来的营养和温暖,体会到了守护的力量。

      春节临近,返乡在即。永和豆浆将持续关注全国疫情防控进展,只要有需要就会充分调动企业资源,为抗疫奉献力量,势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