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年送甜美,甘汁园在辽、豫、皖三省开展“一碗姜汤,温暖一座城”活动

来源:时间:2022-01-20 10:50:11 阅读:

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季,中原油田所在地濮阳近来的气温都在零度以下。

然后,濮阳市濮鹤高速清丰收费站因为甘汁园的甜美行动,却格外温暖起来。

早晨9点,甘汁园濮阳城市经理张莹、甘汁园濮阳经销商业务经理杨越,一行已经来到这里。他们是甘汁园“一碗姜汤,温暖一座城”特别行动小组成员,他们带来了40多箱甘汁园甜美姜茶。

他们将这些姜汤全部捐给了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和每天在此处指挥交通的交警同志。

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和交警在寒冷中突然收到这份温暖而甜美的礼品,喜出望外,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甘汁园的爱心善行。

清丰收费站站长管庆恩说,前些日子刚去超市买了甘汁园的冰糖和红糖,没想到甘汁园将温暖和甜美送到岗位上来了。

濮阳是2022甘汁园“一碗姜汤,温暖一座城”的第一站。1月15日、19日,甘汁园又分别在安徽芜湖、马鞍山和辽宁沈阳几座城市举行了“一碗姜汤,温暖一座城”活动。芜湖市康达养老院的老人、马鞍山市“好人岗”交通岗亭志愿者和沈阳市于洪区一线环卫工人都拿到了甘汁园捐赠的姜汤。寒冷的冬日,他们露出了温暖而甜美的微笑。

甘汁园是国内食糖行业的头部品牌,企业使命为“创造优质好糖,分享甜美生活”。多年来,公司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赞助、捐赠的领域包括教育、体育、养老等多个行业。其“一碗姜汤,温暖一座城”爱心活动始于2018年,近几年冬天都在继续,成为甘汁园公益事业的一个品牌。活动最初在南京举行,如今已经像星火燎原到了全国多个省市。据报道,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一届公益节上,甘汁园还荣获了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