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光宇游戏南宁美术中心招聘开启

来源:时间:2022-01-21 15:40:04 阅读:

光宇游戏成立于2004年,游戏产品研发与全球发行覆盖PC、移动、主机等多个平台,是中国领先的研发、运营、发行一体化网游公司。作为中国网络游戏十大运营商之一,光宇游戏已连续多年获得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工信部等颁发的“十佳游戏企业”、“十大运营商”、“优秀网络文化企业”等145项游戏产品奖项和75项企业奖项。

光宇游戏在北京、深圳、成都分别设立了三个游戏研发基地,创立孵化多个游戏研发工作室及多个全球游戏发行支撑团队,旗下产品已先后发行至北美、欧洲、亚太等国家,拥有数千名优秀的游戏产业先锋人才。产品类型涵盖ARPG、SLG、日式RPG、MMORPG、ACT、模拟经营、休闲益智、卡牌等。

我们迫切需要拥有创新精神、热爱游戏的美术工作者加入光宇。针对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需要,我们将目光投向了中国面向东盟十国的国际大通道——广西南宁。光宇游戏南宁美术中心即将成立,资金投入及技术支持全面升级,着力于打造可产出全球化美术风格的游戏美术团队。

现南宁美术中心面向社会广纳人才,不拘一格吸收新鲜血液。我们希望能够网罗到一批实力过硬、勇于创新、着眼于未来的新型美术人才。如果你是一位拥有丰富的美术设计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能够把握住美术潮流讯号的优秀人才,那么美术中心负责人的职位热切欢迎你的到来。

同时,UI设计师、角色原画设计师、场景原画设计师、3D角色设计师、地编设计师、3D特效设计师、3D动作设计师、2D动作设计师、3D场景设计师等职位虚席以待,我们希望能够将光宇的机遇和挑战分享给每一位敢于尝试的勇者。

英雄不问出处,资历和经验并非个人能力的全部,如果你对自身学习能力有信心、对未来充满热情、渴望加入优秀的团队、获得高起点的发展平台,那么光宇游戏南宁美术中心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欢迎加入!

未来,光宇游戏将在全球市场多平台全方位持续发力,南宁美术中心将是我们大力扶持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全国团队共同打造文娱产业的海上丝绸之路,将更多优秀的游戏产品带给全世界玩家。

光宇员工福利:七险一金、免费晚餐、带薪休假、年度旅游、健康体检……精彩的员工活动、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升职加薪体系、人性化管理制度、多个晋升路径,支持每位员工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简历投递邮箱:haojiaxi@gyyx.cn

光宇游戏官网:http://www.gyyx.cn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