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美国法学院 在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实现你的法律梦!

来源:时间:2021-12-01 14:51:53 阅读:

Emory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

美国 亚特兰大

在这里,追求自己热爱的法律事业!

在这里,创造出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Swoop

大家好,我叫Swoop,有点萌又有点胖的我可是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的吉祥物哟~在今后的日子里,Swoop会将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的方方面面介绍给大家!今天就先和Swoop一起了解一下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吧!

百年奥运会举办地---亚特兰大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位于新兴的工商业城市和文化、医疗卫生中心---亚特兰大。在这里,曾出现过不少杰出人物。我们所熟悉的马丁·路德·金就是在这里出生。除此之外,这里的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每年都会有留学生前往这里,开启他们的留学之旅~Swoop还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所熟悉的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黑豹》、《行尸走肉》等都是在亚特兰大取景的哟~

培养法律人才的摇篮---埃默里大学法学院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在2021年US News美国法学院排名第24位。每年都会有法律专业的学生前来进一步深造。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学术氛围浓厚,在这里,法学院教授们致力于帮助学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学生可以选择学位课程,通过学习找到自己未来的定位,并学会用法律帮助他人。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专业设置

法律博士Juris Doctor (JD)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法律博士,是法学院授予的“法学第一专业学位”。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以探索为导向,卓越为标准,包容性为核心进行教学。将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相结合,助力毕业生走向成功。

法学硕士(法硕)Master of Laws (LLM)

攻读法硕的学生必须有法律背景。法硕专业具有较大的灵活性,且课程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修。

比较法硕士(MCL)Master of Comparative Law (MCL)

从2012年起,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与埃默里大学法学院联合推出了由全美律师协会(ABA)批准的“美国比较法学硕士(Master of Comparative Law, MCL)”专业。

申请该专业的学生在一个学年时间里分别在中美两所世界著名大学法学院学习,并获得美国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的比较法硕士学位。学生在美就读期间,通过埃默里大学法学院的面试及审核,可在美留学期间申请由MCL转LLM继续学习。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奖学金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将为优秀申请者提供一定的奖学金,所有申请者均有资格获得资助。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相关通知将随录取通知书发放。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优秀教授(部分)

Margo Bagley     

Margo Bagley教授担任Asa Griggs Candler法学教授,重点研究专利和生物技术、制药和技术转让等领域。

George Georgiev

George Georgiev主要编撰和教授商业法,目前的研究集中于公司治理和证券监管交叉领域,比如对SEC信息披露体制的设计和效果等问题的研究。

Laurie Blank     

Laurie Blank教授主要研究国际人道主义法、武装冲突法、国际刑法和国家安全法。她带领学生向世界范围内的国际特别法庭、非政府组织以及军队提供法律援助。

Richard Freer  

Richard Freer教授担任Charles Howard Candler法学教授,教授商业协会、民事诉讼程序以及复杂诉讼。在与洛杉矶著名律所Gibson, Dunn & Crutcher合作之前,他曾担任联邦地方法院法官和上诉法院法官的书记员。他在埃默里大学法学院毕业班中颇有人气,曾十次获得“最杰出教授”称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