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网云舆情监测系统,助政企事业单位手持高科技利器,快速打破舆论危机

来源:时间:2021-12-02 11:12:28 阅读: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手机的普及,网上言论已达到前所未有的活跃程度,互联网日益成为社会各阶层利益表达、情感宣泄和思想碰撞的平台,各种社会热点难点接踵而来,进而产生巨大的舆论信息。

网络舆情是指在互联网上流行的对社会问题不同看法的网络舆论。以网络为载体,以事件为核心,广大网民情感、态度、意见、观点的表达、传播与互动的集合。

面对数亿网民和浩如烟海的网络言论,网络舆情的监测和分析就越来越困难。当下社会舆论不仅会成为影响国家政策、社会生活和群众情绪的重要因素,也会成为影响企业形象、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如何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平台实现舆情监测就非常重要。

华网云舆情监测系统是一款互联网舆情监测分析系统,它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采用行业领先的信息采集、语义分析和情感判断等版块,运用SAAS模式为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更精准的大数据互联网舆情监测、网络情报挖掘和企业商情监测等服务,同时以其“采集快、数据全、分析准、操作易”的特点帮助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时、精准、全面掌握互联网舆情信息,快速化解舆情危机,维护自身利益及声誉。

01海量数据采集

100万优质信源,微博、微信、网站、图片、小视频舆情等全覆盖,支持分信源类型、分地区、分情感进行舆情检索;将网站、论坛、微信、微博、App、搜索引擎、平媒等内部重要数据覆盖,确保获取有效舆情。

02危机信息收集

针对企业,危机信息特指在新闻和舆论传播场中,将具有能够引起企业形象受损、公信力下降、诱发社会群体事件等方面内容的信息进行搜集。

03事件动态导控

实时跟进事件的发展,媒体报道重点、网民关注讨论等相关话题走向,及时启动应急方案,发布官方公告,导控舆论方向。

04场景化定位监测

基于Ai机器学习与专业数据分析师的结合,帮用户做到更为精准的大数据服务;采用多样化的场景设计,满足不同行业的大数据监测及分析应用。

通过华网云舆情监测系统,政府部门和企业事业单位可实现7×24小时不间断自动采集舆情数据,自定义过滤条件开展舆情监测。

连接可视化大屏进行实时展示,帮助用户全面获取网络情报线索和市场竞争情报,为政企事业单位维护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

以后,随着数字化进程的逐步深入,华网舆情监测服务将全面转向多行业化的服务平台,以云的方式提供全方位托管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