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轻松集团与壹基金达成战略合作,打造突发灾害第一响应平台

来源:时间:2021-01-18 13:57:41 阅读:

1月17日,轻松集团·轻松公益平台与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灾害救助,紧急救援达成第一时间响应的机制,双方互为首发合作伙伴,打造突发灾害第一响应平台。壹基金秘书长李弘、轻松集团首席战略官王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壹基金理事长马蔚华,理事王石等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对于爱心公益理念和响应速度的高度契合。未来,双方将携手在紧急救灾事件中发挥的更多积极作用。

今年是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落户深圳的十周年,壹基金从建立之初始终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公益的开拓者、创新者和推动者。

壹基金秘书长李弘在讲话中表示:自壹基金与轻松公益合作以来,一旦发生灾害轻松公益总能在第一时间支持壹基金,快速上线筹款链接,并且这些项目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大力支持,进而能快速回应灾区需求,快速解决问题。

作为推动公益全民化领域中一支温暖力量,轻松公益平台始终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行业标准为要求,严格自律,积极创新,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公益模式。在合作中,轻松公益将通过平台募款能力,在紧急灾害救助项目上线、流量支持、品牌推广、资源链接等方面助力壹基金公益项目的运作和发展。

据了解,自2018年轻松公益携手壹基金展开公益合作的几年间,在双方的一同努力下创造了许多第一。“2018年8月15日,作为首批入驻轻松公益平台的基金会,此后,壹基金与轻松公益多次在紧急救灾事件中紧密合作,以最快速度响应灾害和紧急救援,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壹基金与轻松公益平台第一时间打通了爱心募捐通道,全力支援湖北及全国其他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行动。接下来,希望轻松公益和壹基金携手同行,创造再一个辉煌的十年。”轻松集团首席战略官王政在致辞中表示。

作为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轻松公益以其快速响应速度以及汇聚的亿万爱心用户,成为了众多社会公益组织的首选募捐平台,在紧急救灾等公益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科技救助第一技术平台。

除了上述所提到的合作,在山东寿光洪灾、凉山森林火灾、南方洪涝灾害、云南地震等突发灾害中,壹基金和轻松公益一起,以最快的速度启动紧急灾害募捐响应,募集善款,确保让救灾物资和行动人员最快到达救灾现场,展现社会救援力量在紧急救灾事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不断刷新“中国公益速度”,通过实际行动,证明了双方致力于打造突发灾害第一响应平台决心。

现如今中国公益事业越来越强大,从政策引导到全民参与的大跨越,这不仅源于我国国力日益增强,公益体制日渐完善,也得益于轻松公益与壹基金这样的爱心平台引领,才能不断地向前发展。未来,轻松公益与壹基金强强联合,将形成一股强劲的力量,通过塑造具有品牌效应的公益项目,让广大群众更积极的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良性发展,促进公益成为一种流行文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