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旅程·再出发 202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赛事启动计划

来源:时间:2021-01-25 15:39:32 阅读:

     2018-2019年全国总决赛崀山站、2019-2020世界总决赛龙南站、2019-2020全国总决赛崀山站...

一步步走来,一次比一次盛大,一次比一次更富有仪式感。

2020年初,疫情全面爆发,各行各业都受到了波及,“环旅”也不例外。然而我们并没有就此停滞,几十年的沉淀让我们拥有了足够的底蕴和实力应对一切突发情况!

2020虽然已经过去,但是2021却并没能如我们所愿彻底根除疫情,它仍然还潜伏在我们的周围。只是,无论前方有多大的暴风雨,祖国不会退缩,“环旅”亦不会。

只要美丽还未过时;只要时尚还为人所追求,“环旅”的使命就会一直持续存在。

随着2020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福建赛区总决赛的圆满落幕,

《环球旅游小姐》正式开启2021新篇章。

2021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赛事启动计划

由左往右(何文峰、申静、李婧、娜吉马、王海文、陈燕山)

1971-2021

从1971年的初起航,到2021的再出发,《环球旅游小姐》已正式步入第50个年份。这些年,我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以打破不同文化界限、融合多国文化之美为初心,始终恪守“美丽、时尚、旅游、和谐”的主旨,为人们呈现不同区域的人文景观美。

2019环旅世界总决赛龙南站

赛事历史介绍

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Festival OF Beauty)组织主席Charlie See先生创办的以“旅游、美丽、时尚、和谐”为主题,旨在提升现代女性价值,评选各国旅游形象大使,向全球宣扬本国旅游文化的国际知名选美赛事之一。

1971年: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主席Charlie See先生创办赛事

1999年:首届大赛在俄罗斯举办

2006年: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走进中国,中国王心如获得冠军

2018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全新理念模式亮相!


环旅世界赛

2018-2019环旅全国总决赛崀山站

2019-2020环旅全国总决赛崀山站

2021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全面招募城市合伙人

环旅能带来什么?

增加曝光度、提高经济效益、塑造城市形象

结合环旅国际赛事打造景区IP,提升文化内容,从而升级景区品牌走向国际化!

环旅具有极高的国际影响力,作为举办地势必成为媒体聚焦点。

借助环旅赛事自带流量以软性广告植入宣传推广。

合作伙伴

   

2021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分赛区招募火爆开启

选手报名在火热进行

有梦就要大胆追

青春就是要折腾

详情可致电中国区组委会▼

189-6514-7129

0592-5790581

期待你的加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