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充电宝种类繁多,巧妙“避坑”?不如看看这款飞利浦迷你充电宝

来源:时间:2021-01-15 18:12:31 阅读:

如今,从微博、微信,到抖音、快手,再到王者荣耀等各种游戏应用,人们使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纵然各大手机厂商,不断提升自家手机的电池容量,却仍旧无法避免消费者的“续航焦虑”,更不要提近几年电池容量不增反降的iPhone12系列。如何彻底消除手机的续航焦虑?包中常备充电宝成为了用户的唯一选择。

目前市面的上移动电源品类众多,但大多数消费者仅凭外观却很难识别它们的好坏。今天我们就来测评一下我手上的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咱们以小见大,顺带教各位小伙伴挑选充电宝的注意事项,达到巧妙“避坑”的目的。

外观

充电宝外观是各位小伙伴选购充电宝时,首先也是必然会关注到的地方。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拥有白色、黑色两个颜色,通体采用磨砂的塑料材质,四颗LED小灯显示剩余电量,电量显示清晰明了,外观没有了花哨的修饰,却保留了一种成熟的商务风,无论是自己用、送女友、送老爸都非常合适。

相比其他金属外壳的充电宝,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的塑料外壳更亲肤,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糯糯”的触感,在冬天拿起时也不会出现那种直击灵魂的冰凉。此外,该移动电源四周围缝隙控制的十分均匀,细致精巧,展现出了百年大厂飞利浦的高水准。

安全:

可别小看一个塑料外壳,其中的玄机可大了,移动电源说白了,就是一个大电池,一旦出现热失控,那么外壳就是最后一道防线。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外壳通体采用了阻燃材料,一旦发生电池着火的情况,也能有效的阻断,给与用户充足的应对时间。

此外,除了外壳阻燃以外,该充电宝还具备了过充保护、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等“9大防护措施”,将移动电源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统统扼杀在摇篮中。

容量/充电效率:

充电宝容量是衡量一款充电宝好坏的重要指标,然而,目前市面上“挂羊头,卖狗肉”“虚标”容量的移动电源却非常多。当然,这里的“虚标”并不是指充电宝故意在电池容量上缩水,毕竟现下充电电池并不贵,而是指不少厂商在电池、电芯上技术不足,使得充电损耗大,进而导致电池转化效率低。

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官标为10000mAh,根据我的3天的实测,移动电源充满电后能够将iPhone8 plus(电池容量:2658mAh)从0%充至100%三次,第四次能够充至20%。

大致计算一下:2675mAh*320%=8560mAh

显然,充电损耗确实仍旧存在,但85%的实际输出率,比起那些标20000mAh实测10000+mAh的移动电源,绝对称得上业界良心。

便利性

充电宝作为一款经常需要带出门的物品,如果不想练出健硕的肌肉,不妨多考虑考虑它的便携性。

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尺寸为91mmX61mmX22.5mm,长、宽均小于一般手机,仅半个巴掌大,重量183g,介于iphone12与iphone12 pro MAX之间;

,即便女生也可轻松持握,像日常的女孩出门被的挎包、手提包,甚至是大一点的钱包,都能将其置入其中,更不会占据包内太多的空间。

不过,充电宝毕竟不是女孩的手,即便它容易持握,可谁也不想一直拿着它,当然是赶紧充完,赶紧收起来呀。而这就考验移动电源的快充能力。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支持双向PD快充,最大输出功率为20W,给我的iPhone8 p充电,20%~80%仅30分钟左右。要知道目前iphone8~iphone12苹果全系列,最大可支持的就是20W充电,显然,用这款充电宝给iphone补电再适合不过。

此外,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不仅支持快充输出,输入也同样支持,在20W的快充模式下,充满充电宝仅需3.5小时,省事省心。

写到最后:

大品牌值得信赖,综上来看,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虽其貌不扬,但充电这一本职工作上做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并且在手感、便携等方面都拥有不错的水平,非常适合日常出街、出门旅行时随身携带,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上京东、天猫搜索“飞利浦星卡移动电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