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机保修那些事!!

来源:时间:2021-01-16 04:23:23 阅读:

最近总是有朋友问我关于手机保修的问题,今天就在这里和大家详细的交流一下,咱们就以华为手机为例。当你手机到手之后,有的朋友就认为保修就从他买手机胡胡这一天开始算起。是这样的?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实际上是不一定得,若果你的手机是从正规渠道(专卖店、官网等)买的那就没有问题。那么有人就要问了难到不是这样吗?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不要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那到底是怎么计算保修期呢?下面我来说一下,华为手机的保修期是按电子保卡计算保修的,当你拿到手机的那一刻插上手机卡开机达到一定的时间厂家后台会手到这一台手机注册数据,之后就形成电子保卡,当然也有不产生电子保卡的时候,这个时候按注册日期计算,如果也没有注册日期,那就按发票计算。所以她是这样一个顺序,首先看电子保卡,然后激活日期,最后才是发票日期。

手机保修那些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