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年末体检健康频亮红灯 摩罗丹护胃给健康加上保护层

来源:时间:2021-01-18 16:14:02 阅读:

巨大的生活压力,让很多上班族不知不觉地处于亚健康状态。近日,“上海白领体检异常率99%”的话题登上热搜,高达2.4亿的阅读量与3.2万条评论,并衍生出“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的热评话题。调查显示,90后的五大健康困扰,肠胃问题赫然在列。但是升级打怪的人生怎能轻易认输?临近年底,天气严寒,也是滋阴养胃的好时节,摩罗丹提醒:年末保“胃”战打响,规律饮食,健康作息别大意。

岁末饮食作息需注意 护胃健康有技巧

冬季是胃病的高发期,很多人会受到胃病侵袭,不少人常常会感到胃痛、胃胀、反酸等不适症状。这就要求我们在饮食和生活规律上“下功夫”,以免造成胃病的发作和或加剧。

对于上班族而言,缺少运动容易使胃肠道蠕动减慢,加上经常的熬夜、饮食不规律和岁末往来不断的应酬聚餐,更是引发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胃肠功能紊乱的元凶;另一方面,在冬季吸入过多的冷空气,会使胃肠黏膜血管收缩,造成黏膜缺氧,也会引发或加重相关消化不良的症状。

因此,上班族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应尽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焦虑、抑郁或过度紧张;注重劳逸结合,积极锻炼,注意保暖;饮食调养方面,宜少食多餐,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尽量少少喝浓茶、咖啡等,以免刺激消化道,损伤消化道黏膜。

远离消化疾病威胁 摩罗丹护胃更安心

我们在做好日常防护之余,也要考虑如果被胃病找上门的话,如何科学应对。胃肠道疾病复杂多样,选择合适的胃药,除了要辨别与自身病情是否对症外,疗效是否确切、可否长时间服用也是关键因素。因此,当胃部已经发生不适时,建议选择一些温和、有效的胃药来积极治疗。如胃药摩罗丹就是很好的选择。

摩罗丹由百合、麦冬、石斛、玄参、乌药等18味道地中药组成,按照君臣佐使的原则组方,配伍严谨,药性温和,具有和胃降逆、健脾消胀、通络定痛等功能,适用于慢性浅表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糜烂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多种胃部疾病,多年来因其适用范围广、药性温和、质量稳定、可长期服用而被胃病患者所喜爱。在不久前公布的《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中,摩罗丹成功入选“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肠胃药”榜单,和“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肠胃药•中成药”榜单。

在疗效和安全性上,摩罗丹也经过了长期临床验证。自1985年上市以来,摩罗丹已完成近200篇课题研究,研究表明摩罗丹对功能性消化不良、胃溃疡、急性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等多种胃病有确切的治疗效果。

临近年末,团圆在即,摩罗丹助力消化健康,护胃更安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